这样的儿童数学思维启蒙方式最全面!

互联网
2020
11/25
11:44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都知道,语数英三科是孩子未来学习的三大主科。于是从小就给孩子进行启蒙教育。但随着孩子渐渐的长大,我发现原本我对他做的数学启蒙已经到了我个人能力的瓶颈,教会他认图形、认数字、简单数数后,我就不知道接下来怎么教了。为了帮助孩子接受全面的儿童数学思维启蒙,我想寻找一个专业的平台来教孩子。

考虑到孩子还小,每天从幼儿园回来又再送辅导班的话我们的亲子时间会非常少,于是我给孩子物色了线上的儿童数学思维启蒙,并都领取了试听课,最后发现豌豆思维是最出色、最全面的。

第一点是豌豆思维的课程模块,它包含了数与代数、空间与图形、逻辑与推理、益智策略、生活应用。在看到这份课程大纲后我突然明白我原本教给孩子的内容真的非常片面,不利于拓展孩子数学思维应用。

第二点是豌豆思维的老师都既爱孩子,又懂教育。在豌豆思维的官网上可以看到所有教师都是持证上岗,在课堂上不仅循循善诱,还十分亲切活泼,孩子非常喜欢。作为一个家长,虽然许多东西是我们自己会的,例如加减乘除,但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如何教给孩子。而老师们非常懂得儿童数学思维启蒙的要点,在实施教学的过程中会比我们家长灵活很多。

第三点是豌豆思维的学习方式非常有趣,是通过1对4-6的小班制形式去开展教学,课前预习是通过动画+游戏的形式帮助孩子预热,更有利于孩子进入正式课堂。在课堂上老师也会经常和小朋友互动,每个小朋友都有4-5次发言机会,课堂参与感很强。比在幼儿园跟教育机构的大班制好很多。

第四点是豌豆思维特别注重知识点的巩固,不仅会通过在课堂上以及课后练习来帮助孩子加强对知识点应用的锻炼,还会配备线下教具帮助孩子脱离电脑动画与游戏去思考,帮助孩子真正掌握并应用新学到的小本领,学习更高效。

由此可见,儿童数学思维启蒙如果交给专业的平台来做,真的会比我们家长盲目的操作更全面也更高效。建议有兴趣的家长也可以上豌豆思维的官网去领取一节免费的试听课,你会发现真的相当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