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o倍科厨师机K6硬核功能使用推荐

互联网
2020
11/25
11:43
分享
评论

Beko倍科源于英国,隶属于世界五百强旗下,是欧洲白色家电品牌,K6属于Beko倍科厨师机属于厨电类生产线中的高端款,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复古的设计,整机尺寸440*270*418mm,净重达到了9.2Kg,得益于便捷把手+小巧机身,虽然净重达到了9.2Kg,依旧能给用户带来轻便的使用感受。

传动部分也是Beko倍科厨师机K6的核心卖点之一,采用了800W直流电机加涡杆传动动力系统,相比普通厨师机,Beko倍科厨师机K6具有运行更平稳,效率更高,扭力更大,揉面更有力及长久耐用且不会溢油渍的特点。

配件方面,除了提供较高的拓展性外,配件的材料都选用了安全性更高的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总的来说,Beko倍科厨师机K6是一台集颜值、做工、功能于一体能多功能厨师机。

使用Beko倍科厨师机K6也有段时间了,总体使用感不错,二三分钟就能揉成团,10分钟出手套膜,运行也很稳定,选择三档揉面,噪音也才57分贝左右,静音效果非常不错。今天跟大家分享下Beko倍科厨师机K6的操作。

首先是换配件,和大多数厨师机都不太一样,Beko倍科厨师机K6的机头开关位于机身尾部,往下一按,前面的便捷把手往上一拉,机头抬到位后,会自动锁定,就能方便更换前面的配件了,整个操作特别流畅。

其次是拓展功能:Beko倍科厨师机K6的拓展口位于机身前部,拿掉磁吸式前盖,就能看到拓展接口,以压面器为例,将压面器按标识方面装上去就能用了,是不是很简单?使用Beko倍科厨师机K6的学习成本很低,基本用一次就能轻松上手。

综上,这款Beko倍科厨师机K6综合评分比较高,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配件还是核心动力都达到了我的预期,属于一款综合能力比较强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