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 VELOP三频Mesh路由器现已支持Apple HomeKit

互联网
2020
11/25
11:17
分享
评论

免费的固件更新后可为家庭智能设备的连接提供更安全的管理

贝尔金国际及鸿腾精密科技 (FIT) (HK: 6088) 合併公司旗下的家庭互连部门 Linksys®领势宣布Velop三频Mesh路由器已支持HomeKit,为用户的家庭智能设备连接提供更好的隐私保护和安全性。

Linksys Velop三频Mesh路由器的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Mac上的Home 应用程序来管理HomeKit配件的访问权限,并且可以设置每个配件如何在家庭内部以及通过互联网进行连接。通过HomeKit的支持,Velop用户可以选择对其配件进行防火墙保护,以防止它们与家庭网络上的其他WiFi设备以及不受信任的网络服务进行连接,从而防止黑客入侵并为连接的家庭智能设备提供更好的安全性。

image.png

Linksys全球高级产品经理Matthew Keasler说:"当全世界大多数人都在家里工作、生活和学习时,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一种便捷的方式来提升网络的安全性,通过Linksys Velop三频Mesh路由器和HomeKit的兼容,为家庭网络提供更好的隐私保护"。" Linksys路由器拥有智能Mesh 技术,可以继续为用户提供附加值服务,如Linksys Shield、Linksys Aware等。"

目前,已购入领势Velop三频(AC2200/AC4400/AC6600)的用户在升级固件后,可以通过HomeKit享受这些附加的增值服务,通过iPhone和iPad上的Apple Home应用程序进行HomeKit所有配件的安全设置。更多型号即将逐步开放该功能,可持续关注领势官方固件更新。

关于领势

Linksys 自 1988 年成立以来一直是无线连接领域的先驱,更是全球首个卖出 1 亿台家用路由器的品牌。Linksys因其屡获殊荣的 Velop Intelligent Mesh™ 技术和集成的 Linksys Aware WiFi 运动感应软件而受到认可,通过创新的功能、不断发展的应用程式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简化家居和业务管理,加强安全性及实现无缝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互连生活方式。Linksys产品销往 60 多个国家,并在世界各地的主要零售商销售。

© 2020 Belkin International, Inc. and/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