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绿境精彩亮相2020长沙高博会

互联网
2020
11/25
10:51
分享
评论

为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模式,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11月8日-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而绿境(网化科技旗下品牌)作为专业的实验室安全管理产品,在此展会精彩亮相。

据悉,该产品包含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核系统、实验物资采购平台、实验物资使用管理系统、实验物资库房管理系统、实验物资运营管理系统、实验物资综合管理系统六大系统,能够为实验室管理场景中不同角色的使用者提供较为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

针对管控品,绿境的系列产品支持五双操作,做到了双人收货,双人领用,双人保管,双把锁,双本帐;系统实时监控实验物资在校园各处的动态存储分布,从申购、申领、领料等各环节预防危险物资的超量存储;系统可精确记录物资的使用归还数据,做到物资全生命周期可追溯。

同时,绿境还可协助实验室做好危废源头分类。当实验室危废产生后,用户可通过绿境系统进行精细化分类,并自主打印可追溯防腐蚀标签;通过物联网技术,绿境的危废回收管理线上工具可与危废暂存仓、电子称重仪等设备联动,打造线上线下安全闭环。

本次展会,绿境展台搭建风格清新简约,布置温馨,既有休息区又有茶点茶水,还有美丽的小姐姐现场派发礼品,客户表示由衷的欣喜并给予了肯定。

此次展会,绿境接待了高校客户数百人,不仅加深了绿境与老客户的互信了解,也进一步拓宽了市场。

在此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绿境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雄厚的技术储备、更加专业全面的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实验室安全管理发展保驾护航!

2020长沙高博会圆满收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