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1 芯片安兔兔跑分曝光:分数超 110 万 打破安兔兔记录

业界
2020
11/25
23: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拾柒

今年苹果不仅发布了全新 iPhone 12 系列,还带来了让整个电脑圈震撼的全新 MacBook 系列,与以往不同是,本次 MacBook 全系都搭载了苹果最新自研的 Apple M1 芯片。

今日,安兔兔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通过其后台发现有大量 Apple M1 芯片的跑分信息,其中,跑分最高的是一台伪装成 iPad Pro 的 MacBook Air。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设备最高分达到了 1119243,其中 CPU 成绩 282265 分、GPU 成绩 538944 分、MEM 成绩 189921 分、UX 成绩则是 108113 分。

其次,对比同样为 512GB 的 iPad Pro 4(搭载 A12Z)来看,CPU 成绩领先 50.65%、GPU 领先 43.78%、MEM 领先 64.98%、UX 领先 38.66%,总分则领先 48.19%。

据悉,这也是 iOS 安兔兔 V8 版本下首个跑分能够突破 100 万的芯片。

也许有朋友会问,苹果电脑怎么能运行 iOS 软件呢?这是因为 Apple M1 芯片架构与 iPhone/iPad 的 A 系列芯片相同,自然 M1 Mac 能够运行 iOS 应用。

当然 Apple M1 芯片不止如此,该芯片是苹果基于 5nm 制程工艺的 SoC,拥有 8 核心 CPU,其中 4 个高性能核心,4 个高效率核心,功耗仅为 10W。

在显卡方面,Apple M1 具有 8 核 GPU,可以同时执行 25000 个线程工作。

通过苹果的神经引擎和 ARM 架构经典大小核设计,再加上性能优异的 GPU 加持,使得本次全新 MacBook 系列拥有明显的性能提升。

虽然本次跑分是通过 iOS 软件测试,但不得不说 Apple M1 芯片的性能不讲一点 " 武德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r Ruslan Tulupov的说法,在DisplayLink适配器的帮助下,苹果 M1 Mac mini最多可运行6台外接显示器,M1 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最多可运行5台外接显示器。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报道,在 11 月 6 日登陆首批亮相的国家和地区后,苹果 HomePod mini 现已在墨西哥和中国台湾发售。
业界
11月25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目前,HomePod mini供货量已经达到了苹果新款智能音箱上个月发售以来的最低点,欧洲各地的发货时间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延期到明年。
业界
11月21日消息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包括 Craig Federighi 在内的苹果高管透露了有关于 Apple SiliconM1 设计的更多信息,并讨论了 M1 平台上 Windows 的未来等。
业界
11 月 20 日消息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消息,今天,苹果美国教育机构硬件和软件价格表上出现了一款配置为 128GB 的 M1 芯片 MacBook Air,售价 799 美元,比 256GB 版本的教育商店价低 100 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