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老板患"财务焦虑症" 试试畅捷通这颗"定心丸"

互联网
2020
11/25
10:09
分享
评论

不少人在创业当了老板后会感慨,创业路上总容易被两件事拖慢步伐:第一是业务,第二就是财务。

再加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天使投资人和风险投资者,在考察一个团队业务能力之外,也开始加强看重团队的财务管理能力。

但是,创业的老板们大多是营销、产品或者技术出身,他们懂得如何做流量,如何做策划,如何开发产品等等,却极少有懂得财务管理,结果导致自己在这些问题上翻了跟头!

· 资金之惑:公司发展资金从哪里来?如何以小博大、四两拨千斤?如何用很少的钱把公司做大?

· 税务之惑:发票问题如何解决?该交这么多税吗?

· 财务之惑:内账外账有什么风险?账为什么总算不准?资产和账表怎么才能对得上?

· 利润之惑:为什么利润这么薄?如何开源节流?怎样才能多赚钱?如何才能控制住劳动用工成本?

所以,懂财务、管财务对老板们来说是件至关重要的事情,良好的财务管理能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增加很多收益。财务是维系公司生存的"血液",只有财务良性运转,公司才能稳步发展。如果对财务缺乏重视,就会很容易出现多种财务问题。

企业资金管理困难且混乱

在企业初创期间,大多数老板都是自己管理现金,由于不懂财务不会记账,没有对现金使用情况作出预算和规划,导致真正要用钱的时候现金紧张。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让小微企业的老板们瞬间拥有财务管理能力,并逐步掌握财务知识?为此,建议老板们试试看畅捷通好会计,它无需人工介入,能提供清晰的企业费用构成、费用趋势变化、费用收入占比分析,让企业费用节省的每一分钱,都可以化为利润。

老板们能通过电脑、手机、网页、微信小程序任意端口,直观掌握企业现有资金、有没有资金风险、企业赚钱的经营效率快不快等。

没有专业会计内控不健全

部分小微企业的老板不知道如何招聘会计,更害怕用了外招的会计导致企业内控不健全,于是让自家亲戚担任会计角色。但有些亲戚也不懂财税知识,这样的情况只会衍生出更复杂的财务危机,导致企业涉及风险。

老板们不用怕,畅捷通好会计能让自家亲戚在没有任何财务基础的情况下完成专业会计的工作,不用担心无法上手的问题。

畅捷通好会计为非专业人士提供专业会计在日常工作所用的内容,比如建账、录凭证、结账、出报表、报税等等。通过智能化的记账方式,自动生成凭证和报表。

一不小心涉及了财务风险

总有一些小微企业对自身税务风险管控不足,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法律意识淡漠,结果导致企业涉及财务风险。可见,不懂财税真的寸步难行。

在税务问题上,小微企业的老板们总会想着省时省力,但完全不让人省心。有时老板们为了避税铤而走险做了对内对外两套账,可终究逃不过监管部门的法眼。

为了让老板们加大对税的认知,畅捷通好会计部署了完善的税务政策,老板们能通过电脑或手机清晰了解我国的税务政策和制度。

此外,好会计能通过企业经营所产生的数据,计算出应缴纳税款,企业老板对自身税务一目了然;实时进行智能测算、异常预警,为企业财务风险进行分析及检查……

当前,数字经济浪潮正扑面而来,谁无法适应环境的变化,谁就有可能被甩下时代的列车。虽说部分老板并非财税专业出身,但可以通过畅捷通云财务软件好会计,为企业有效降低税务风险、提升管理水平,全方位帮助老板清楚掌握公司"钱袋子",从容应对市场竞争。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588.HK)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