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2020年度最佳文娱传媒产品/品牌”大奖

互联网
2020
11/25
10:07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克拉克拉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并斩获大会颁发的“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2020年度最佳文娱传媒产品/品牌”大奖。

1606268936577335.png

据悉,“亚太新经济大会”是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疫情影响的新形势下本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继往开来,新火燎原”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人群经济、智能驾驶前沿领域进行深度探讨。在峰会直播现场,多位行业分析师、行业精英、专家参与,汇聚多方力量开启线上“云”知识盛宴。

其中,本届峰会的高光时刻、重磅标配“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也在直播现场进行隆重揭晓。据悉,“2020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主要面对亚太地区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克拉克拉在千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0年度最佳文娱传媒产品/品牌”大奖。

据了解,克拉克拉APP(原红豆Live)是一个声音偶像成长平台,主打治愈系声音,以泛娱乐内容为主,年轻女性群体为核心用户,通过不断迭代功能,为用户提供优质互动体验。用户通过直播、连麦、匹配、捏脸、抢唱等多个娱乐互动功能享受声音娱乐的乐趣。通过声音、明星、动漫、影视游等丰富的兴趣群组和同好交流,分享乐趣。

除此之外,克拉克拉还推出直播栏目、直播赛事、小说活动征集等种类丰富的互动活动。在虚拟偶像领域,凭借虚拟形象定制服务、自定义虚拟直播功能,获得IP和素人虚拟主播的关注,成为虚拟直播互动平台;在粉丝社交领域,创建直播间团建、共创群组的玩法。在此基础上,大量的声音达人在这里成长,拥有自己的一批粉丝,正在成为新生代的声音偶像。

此次克拉克拉斩获“2020年度最佳文娱传媒产品/品牌”奖项,不仅是对其过去取得的优异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其未来广阔发展前景的深切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