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为轴心”经营理念,大金空调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互联网
2020
11/25
10:04
分享
评论

近日,大金空调发布了《大金中国2020可持续发展报告书》,该报告书系统地展示了大金中国在经济、社会、环境等责任领域的实践和绩效,并展现了大金中国在追求与环境、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大金空调在近百年的发展中,坚持“以人为轴心”经营理念,形成了以人为轴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呵护用户健康与打造优秀产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大金空调始终坚持以“发掘下一个需求,创造新的价值”为宗旨,从细节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作为研发的新动力;公司依托雄厚的研发实力及本土化的研发团队,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新价值,目前,大金空调在全球有25个研发中心、5个区域研发基地,通过增强前沿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化实力,将对美好空气环境的追求融入每一代创新型产品中。

同时,大金空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空气与舒适的生活空间,旗下产品空调系统内的新风净化解决方案,将新风和空调集成一体,并不断通过技术革新,为用户提供更为灵活和个性化的新风解决方案;大金空调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生产的多款健康除菌产品对于室内环境除菌、除病毒、控制室内有害物质释放量等净化能力获得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的“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

在产品品质方面,大金空调坚持对产品控严格把关,以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备与贴心关怀的服务,公司在全国有4个专业售后服务中心、137个直属服务中心,及时响应保修需求;还拥有全国10个零部件中心,力求确保第一时间配送客户所需的零部件。

大金空调凭借在产品质量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空调类/新风系统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质量信誉3·15 放心承诺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空调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大金空调从“以人为轴心”的经营理念出发,精心呵护用户健康、打造产品的匠心品质,在环境保护与创造社会价值等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未来,大金空调将会拥有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