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运动服换上西装,你依然需要韶音骨传导耳机

互联网
2020
11/25
09:43
分享
评论

什么?你还没有听说过骨传导耳机,那你一定和潮流已经脱钩很久了。作为一种新的耳机形态,骨传导耳机这几年可是出尽风头,其在市场上受到的追捧,并不亚于被热炒的主动降噪和真无线耳机。

除了开放式聆听这种独一无二的体验,骨传导耳机的风头正劲也得益于它的受众:使用骨传导耳机的运动人群天生就爱秀爱现,有着人鱼线马甲线的他们也自然更有资本晒图秀美照。

但如果你认为骨传导耳机只适合运动就大错特错了。在很多其他的领域,骨传导耳机也非常能“打”。其中之一,就是商务场合。

对于通话,商务人群的要求不可谓不苛刻:佩戴舒适、清晰通话、超长待机……如果有快充更是锦上添花。但现在的蓝牙耳机大多还是应用于娱乐场景,少有针对商务人群的蓝牙耳机。声音不够清晰、待机时间短、长时间佩戴耳机后耳朵发胀……这些都是真无线耳机的死穴。而AfterShokz韶音刚推出的OpenComm专业通讯骨传导耳机则能一扫这样的阴霾。

你可以这样理解OpenComm,它在当今韶音骨传导耳机旗舰Aeropex的基础上升级了独立的麦克风,并升级了双麦克风数字降噪,极大提升了通话的清晰度。与此同时,增大的电池容量和新加入的快充技术,亦能保证一次充电的长时间通话。当然最重要的是,不塞入耳朵的聆听方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度,轻至33克的重量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设计,让OpenComm和Aeropex一样,足以实现无感佩戴。

更重要的是,商务人群长久以来的这些需求其实一直在被忽视。曾经的捷波朗和缤特力,在消费类市场已经基本丧失了存在感,而真无线压根又跟商务用途扯不上关系。OpenComm的推出,不仅是为专业通讯耳机市场带来一股新鲜的空气,也让有着大量通话需求的商务人群为之一振——这个市场上,还是有品牌愿意聆听到他们的声音的。

而且你不得不承认,这次AfterShokz韶音为商务人群准备的OpenComm极有诚意:在麦克风、电池和快充方面“加量”之后,OpenComm仍然保持在和韶音运动旗舰Aeropex 完全相同的价格上——1298,所付出的“代价”,也仅仅是防护标准从IP67降至IP55,完全满足商务人群的需求。看起来,OpenComm不仅适合商务人群,或许也能让一部分运动用户“叛逃”——毕竟IP55的防护标准,针对一般的运动场景,也是绰绰有余了。

无论如何,现在应该是商务人群欢呼雀跃的时刻。多年以后,又出现了一个品牌,开始关注起他们真正的需求,不仅是关注,而且是一次性解决之前所有的问题。而当他们脱下西装换上运动服,OpenComm依然是他们的最佳搭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