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 Xbox Series X 主机已通过 3C 认证:PS5 依然没信儿

业界
2020
11/25
23:4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拾柒

微软次时代游戏主机 Xbox Series X/S 已于 11 月 10 日正式发售,据外媒消息称,Xbox Series X/S 创造了 Xbox 历史上首发日最高销售记录。

今日,笔者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查询到,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 11 月 17 日有一款 " 家庭娱乐游戏机 " 通过了 3C 认证,型号为 1882,对应的是 Xbox Series X 主机,另外一款型号为 1883 的家庭娱乐游戏机也与 9 月 9 日通过了认证,该型号对应 Xbox Series S。

本次 Xbox Series X/S 双双通过认证,预示着国行版即将发布,相比网络上充斥着大量预测索尼国行 PS5 发布时间的消息来说,还是微软国行 Xbox Series X/S 通过 3C 认证来的实在。

通过配置对比来看,两款主机的 CPU 差距不大,都是 AMD 8 核配置,频率分别为 3.8GHz 和 3.6GHz,相差 0.2GHz。

两款机型主要差距在 GPU 上,Xbox Series X 搭载了 52CU,频率达到了 1.825GHz,性能高达 12.15TFLOPS,而 Xbox Series S 则只有 20CU,频率 1.565GHz,性能仅为 4TFLOPS。

其他方面,Xbox Series X 搭载了 16GB 的显存,1TB SSD,主打 4K 游戏,而 Xbox Series S 则为 10GB 显存,主打 2K 游戏,512GB SSD。

目前,Xbox Series X 售价 3880 港币(约合人民币 3291 元),Xbox Series S 售价 2280 港币(约合人民币 1934 元)。

那么问题来了,你想买索尼 PS5 还是微软 Xbox Series X/S 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2日消息外媒Florian B报道,微软Word桌面版本即将迎来暗黑主题。
业界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对在研的新冠病毒疫苗持乐观态度。
业界
11月21日消息,在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上,苹果声称其正与微软联手开发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手柄,以支持iPhone和iPad等苹果设备。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外媒 Neowin 报道,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 Pluton 处理器,它是 Windows 10 PC 的新安全芯片,旨在提供硬件和软件集成,我们已经在 Xbox One 和 Azure Sphere 中看到类似芯片设计,但现在它将...
业界
根据微软,新主机缺货状态要至少持续到明年的4月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