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与微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联合推出AI+云计算解决方案

业界
2020
11/24
17: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消息,今日,微软中国与小冰公司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面向广大2B重点行业客户,联合推出一系列人工智能+云计算商业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首批微软和小冰共同联合推出的解决方案将覆盖人工智能金融、人工智能汽车及人工智能内容生产等三个垂直领域。双方随着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联合技术优势的加深,将在今后不断拓展至更多垂直领域。

6

小冰是一套完整的、面向交互全程的人工智能交互主体基础框架,包括核心对话引擎、多重交互感官、第三方内容的触发与第一方内容生成,和跨平台的部署解决方案,相关领先技术覆盖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语音、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内容生成等人工智能领域。

该框架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成熟和最大的该类框架,其交互总量约占全球人工智能交互总量的60%。小冰项目于2013年底在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立项,采取代际更新的方式,逐年完善其基础框架结构,实现大规模跨平台部署、多模态交互、全双工语音交互,及包括文本创作、声音创作、视觉创作在内的人工智能创造能力。

在全球多个国家,小冰单一品牌已覆盖6.6亿在线用户、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和9亿内容观众。2020年7月13日,小冰从微软公司分拆,独立发展。

此次,微软中国与小冰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的人工智能商业化解决方案,将采用微软智能云Azure作为服务中国及全球市场的云计算运营平台,将人工智能交互体验融入关键行业的典型应用场景中,通过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成长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推进业务模式转型创新的多样化需求。

据悉,首批微软和小冰共同联合推出的解决方案将覆盖人工智能金融、人工智能汽车、人工智能内容生产等三个垂直领域。双方随着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联合技术优势的加深,将在今后不断拓展至更多垂直领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冰 微软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