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空,维权房东被告知只能线上处理

业界
2020
11/24
17:45
封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最近,蛋壳公寓多地办公处所出现维权事件。11月24日,四川成都。太升南路附近一写字楼内,蛋壳公寓成都线下办公室。大量房东前去维权讨要拖欠房租或寻求解约。但蛋壳线下办公楼却已人去楼空,仅在门上贴着转为线上处理的二维码。房东们表示,该办公地昨天还有工作人员在办公。

4】

【来源: 封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近期创下历史新高的涨势暂时停止。
业界
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周一(11月16日)将宣布破产,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界面新闻称,属于谣言。
业界
据第一财经报道,蛋壳公寓位于华南的子公司深圳市蛋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蛋壳深圳”)近半个月来亦持续陷入客户上门追款风波。
业界
10月20日消息,蛋壳公寓方面确认其首席运营官(COO)顾国栋因个人原因已于近期离职。
业界
上市后的首份成绩单显示,由于持续的营业成本高于营业收入,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三年处于净亏损状态,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