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未来五年培养一批年销10亿级家纺品牌

业界
2020
11/24
17:4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消息,今日,拼多多在河北石家庄,发布了北方家纺产业带新品牌计划。计划未来五年,支持高阳毛巾、深泽布艺、廊坊门帘等河北家纺产业集群的发展,培养出一批年销10亿级的品牌,带动当地产业升级,帮助形成北方家纺产业高地。

3

过去两年,随着拼多多新品牌计划的实施,在平台上涌现出以甄简良品、永胜塑业、沐洁之家为代表的一批河北家纺新品牌企业。

据河北省电商协会统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拼多多平台河北商家超过5万家,店铺超过20万个,其中家纺商家超过1.2万家,店铺数超过1.5万个。河北商家占据毛巾、抱枕、马桶垫、床罩、沙发垫等多个家纺细分品类的头部。

“河北是平台家纺类目的重要货源地之一,在构建‘双循环’的时代背景下,拼多多不仅要帮助东南沿海企业掉头向内,更应该扶持河北等北方省份中小企业的发展”,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和拼多多于近期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此时市场的目光都聚焦在京东身上。
业界
11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美股收盘后,拼多多宣布拟发行1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业界
11月16日消息,在南康家具新品牌计划大会上,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未来五年,平台将以销定产,帮助南康孵化20个十亿级家具品牌,同时还将聚焦全国五十多个家具产业集群,协助打造10个线上版宜家。”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投资者再次押注那些将受益于候选新冠疫苗有效和美国明年经济复苏的股票。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暴发,导致商业活动再度受到限制,而美国国会再次出台财政援助计划的可能性似乎不大,投资者因此变得谨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