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全流程驱动,报销便捷,预算可控

互联网
2020
11/24
16:31
分享
评论

受新冠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的影响,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的年增长率将从2019年的6.1%下降至2.9%,企业对于“节流”的需求增加。“节流”说得容易,做起来却很难,选择一款合适的OA办公系统倒是可以轻松不少,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用一张图,就让你明白费控管理是什么。

实际上,在企业经营中,企业成本支出管理一直是个备受重视的领域,而与之相比,企业费用控制受重视程度低,长期被视为不影响大局的“杂项支出”,但费用支出始终是企业一项较大的开支,有数据显示,2013至2017年间,A股上市公司费用占营收的比重始终在10%以上,因此深化企业费控管理,对于压缩企业运营成本有重要意义。

企业想深化费控管理,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难,比如:

报账难,发票、单据贴一宿,流程一走半个月,一点不对又重来;

对账难,单据出错重头检查,工作量巨增,财务瞬间崩溃;财务统计分析更是难,难,难;

审批难,手续多签字难,领导不在,只能等,等,等;

预算难,手工统计,数据滞后,支出情况难把握;

支付难,跑银行,填表单,银行流程慢,还要被夺命连环call;

……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以流程为驱动,以链接为核心,为企业构建起智能化、全程电子化的管理平台,做到事前有预算、事中可控制、事后可分析,还可以进行场景化支付,实现全流程闭环,不管是日常费用管控,还是项目费控管控都能轻松应对。

流程驱动,数据留痕全程可查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构建了以流程为驱动的高效率的费控体系,实现从预算申报、审批、使用、调整,到费用申请、报销、付款、凭证对接的全过程管理。

同时,在整个过程中,数据留痕,分类保存,系统还可以生成电子影像,即电子凭证、搜索检查、纸质凭证影像化、OCR识别、报销数据结构化等,方便用户查看。若是出现审核问题,也可迅速检索找到问题所在。

科学预算全过程管控,公司财务情况轻松掌握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以“预算编制、费用控制、预算分析”为核心,构建了全面、实时、智能的全过程预算管理体系,多维度进行预算全过程管理。

明确公司部门执行预算范围,确定预算科目情况,有效的把部门预算和项目预算进行区分管理,专款专用更高效。同时,还可细分为年度、季度、月度预算,让每一分钱都精打细算。当然,在具体的执行过程中,还可以随时进行预算调整,非常灵活多变。

智慧报销,审批规范化、流程化、自动化

不贴发票、不怕超预算、领导出差也不慌……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提供了扫描电子发票、手机二维码扫码单据、发票验真、发票OCR识别等功能,帮助财务人员解决电子发票作假、重复报销等问题。同时,系统可自动关联保销凭证,数据表单穿透,助力领导快速审批,财务快速核查。

若是报销超预算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根据用户的设置进行调整。当超出的金额不多,在事先设置的偏差值范围内,那么报销可以继续;超出的金额较大时,则会触发到有预算调整权限的人员,请求进行相应的调整。

智能报表数据透明,时时精确分析

费用支出了,效果好不好,终要数据说话。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可根据系统费用支出数据生成报表,如财务统计数据、销售统计数据、物品库存数据等,方便管理层实时查看,掌握企业运营状况,为企业精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中的所有的统计报表均为穿透式报表,即通过一个报表可以打开另一个报表,如果穿透/超链接报表的数据来源于审批,则可以在报表页面直接打开审批单页。如此一来,每一个数据都可直接追溯到源头申请单,数据透明度增加,企业管理更加高效。

场景化支付,高效、准确、便捷

在后费控报销的时代里,企业支出管理更强调融合场景化支付能力。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提供的银企直联功能,向企业提供综合付款、综合收款、定期自动资金归集下拨、电子对账信息服务、电子工资单等金融服务的电子渠道,比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开通了携程垫资月结服务,每月形成款项自动结算;员工工资款、保险福利等,也通过银企直联的批量代发抵扣完成。在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同时,助力企业实现账户统一管理、资金统一调拨等,提升企业资金效率、财务效率。

随着国家全面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进程,企业数字化程度不断深化,简化报销环节、降低运营成本的诉求愈加旺盛。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电子化费控管理平台抓住费控管理核心,打通企业费控全流程,让企业费控更加规范、透明、便捷,为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强力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