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商通智能客服云平台入选中科院《互联网周刊》“智能营销榜”

互联网
2020
11/24
16:29
分享
评论

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发布“2020智能营销创新排行榜”,快商通凭借创新能力与技术原创能力,荣耀上榜!

图片1.jpg

中国科学院下辖的《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是中国最具公信力的杂志之一,其颁发的榜单极具权威性与专业度,对产业发展以及上下游用户服务方案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认为,智能营销技术正在成为将大数据红利和潜能赋予营销者的利器。智能营销是数字生态下的营销革命,借助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理念,研发出具备智能化、自动化的数字营销工具及平台,为数字营销提供服务,智能匹配、智能标签化、智能获取、智能执行。

智能营销的本质是在人工智能的基础上,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及知识图谱等相关技术,对数据处理、内容投放以及效果监测等营销关键环节进行赋能,在用户筛查、内容创作、创意投放、效果监测及行为预测等领域优化投放策略、增强投放针对性,从而帮助营销行业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挖掘更多营销渠道。

快商通在智能客服领域有着11年的深厚沉淀,形成了包含智能营销客服系统、仿真营销客服机器人、智能问答机器人、网页电话回拨系统、工单系统等产品的智能客服云平台,可帮助企业打通【营销投放→售前接待→销售转化→客户管理→售后服务】等营销闭环管理。

图片2.jpg

与市场上大多数智能客服企业不同,快商通自创立之初,便关注的售前营销领域,反映在技术层面上,售前类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对技术门槛和语料库规模的要求,要比售后型机器人高很多。

后者是为了解决大量重复问答,而前者则是要通过灵活、可模拟真人的用户问题答疑与问询,引导访客留下联系方式,提高客服获客转化率。这当中,涉及到要识别访客意图的意图识别技术、能区分相同意图不同表达的语义搜索技术、能自主适配关键信息并主动向用户提问的NER识别技术、能具有对话推理能力的知识图谱技术等等,这些算法能力的研究与积累,是快商通产品备受认可的基础保障。

图片3.jpg

另一方面,语料库是知识图谱的核心,决定了机器人回答问题的广度与合理性。在这一点上,快商通有行业积累和工具链两方面优势。快商通11年行业积累,拥有海量的文本对话数据,千亿级对话语料库和海量行业知识点,在民营医疗、教育培训等服务行业,对话场景覆盖率高达90%。仅有庞大语料库还不够,快商通还整合了可用于语料清洗和分析的完整工具链,能根据行业或企业的对话记录,从分词、命名实体识别和意图判断等多个方面,构建语义理解系统,帮助对话系统深度理解访客对话内容,实现特定行业知识图谱的快速建立。

当前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企业获客成本增加,重新认识自身价值与梳理营销体系,是每个企业的当务之急。快商通提出的营销智能化概念,其实是实现从营销投放到转化再到售后与客户管理的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智能化手段武装企业,提高流量转化与客户服务效率,精细化运营,拉动整体业绩增长。这种明显能为企业创收的方式,必将对当前的营销和客户服务模式带来变革性的冲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