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湾网络荣获2020中国首席技术官大会“技术创新奖”

互联网
2020
11/24
16:26
分享
评论

11月20-21日,由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杭州市科协、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富阳银湖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等联合承办的“2020中国首席技术官大会暨中国AIoT未来论坛”在杭州市富阳区隆重召开。

“中国首席技术官大会”是国内知名的技术盛会,今年大会更是与中国AIoT未来论坛联合召开。本次大会旨在为AI、IoT相关领域的院士科学家、首席技术官、CTO、CIO、工程师和创业者们提供一个AIoT未来趋势交流和创新思想碰撞的平台,展示发布高水平的AIoT创新成果,共同促进国内以AIoT为核心的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

据悉,“浙江省AI赋能疫情防控十大创新成果”在本次大会上隆重颁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计算机辅助抗病毒药物筛选平台”、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一网畅行——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华热成像人体测温初筛系统”、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零接触云招聘系统”、杭州商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UPWAN企业云网络”等荣获奖项。

此外,商湾网络CEO黄慧攀先生受邀发表主题演讲“未来的企业网络”。从“便捷、高效、安全、可控”4方面阐述企业网络的现状、面临的风险及未来发展趋势。此次获得“技术创新奖”,主要是在疫情期间,众多企业面临远程办公难、员工无法接入内网、视频会议卡顿、源代码安全保障低等问题。UPWAN企业云网络解决方案,支持高安全性的远程接入办公网,优化办公体验(支持二次身份验证),并且具备完善的用户管理系统,可针对性的分配网络访问权限。对于跨国性企业,UPWAN可帮助客户轻松完成10多个分支的网络互联、进行国内外网络互访及应用加速。对于移动办公的员工,UPWAN解决了跨地区多运营商网络性能问题,让全球各地的员工,都跟身处办公室一样。最为关键的是,UPWAN企业云网络支持Windows、MacOS、Android、iOS等多平台,解决员工设备不一的困扰,让员工随时随地接入内网,保障企业网络安全性和稳定性。

基于UPWAN企业云网络卓越的网络优化技术、全自动化网络路径选择、零信任网络架构以及优秀的产品覆盖程度,可以满足身份准入、网络隔离、应用授权、移动办公、分支互联、应用加速等多种企业网络需求,组委会给予商湾网络“技术创新奖”荣誉证书。

一年一度的中国首席技术官大会已经落幕,UPWAN企业云网络对于企业的服务之路才刚刚启程。商湾网络也将继续打磨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企业网络服务,让未来的企业网络能够服务到越来越多的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