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金鸡奖来了!曹操出行成为影迷嘉年华指定出行服务平台

互联网
2020
11/24
16:06
分享
评论

这个11月,对广大影迷来说最期待的活动就是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开幕了!记者了解到,为丰富电影节活动,在金鸡奖开幕仪式前后,11月20日至30日,国贸地产影迷嘉年华携手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推出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影迷嘉年华活动,为影迷们带来了丰富福利:和喜欢的明星面对面互动、零距离接触,还有免费观影资格……

如何获得这些福利,有什么攻略吗?记者从活动主办方拿到了第一手消息。电影节当然少不了看电影,11月22日和11月29日,活动主办方承包了寰映影城,请全城影迷看电影!此外,对影迷来说最吸引的莫过于面对面与明星互动了。为此,活动主办方举办“请影迷见明星,互动零距离”活动,将抽取影迷来到活动现场与明星游戏互动、零距离接触。其次,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上抖音参与“我在厦门看金鸡”话题,打卡厦门影视拍摄地标、玩金鸡贴纸,晒出你的厦门印象、发布金鸡奖相关趣闻等,还有机会赢取丰盛奖品!国贸影迷嘉年华还联合饿了么口碑,开启“大牌商家”空前绝后超级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安全合规、绿色环保的特质,曹操出行还成为了本届金鸡奖影迷嘉年华指定出行服务平台。活动期间,曹操出行还在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开幕仪式举办地——厦门,为用户带来影迷嘉年华定制出行优惠。11月24至26日期间,用户通过曹操出行APP叫车,即可参与33元优选券包的福利车活动,曹操出行“优选”车型将参与此次福利车服务。

据悉,今年9月,曹操出行在厦门地区上线品质自营“优选”服务。新的“优选”服务定位介于“快选”服务与舒适型、豪华型出行服务之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优选”服务的推出,是对现有网约车市场的再次细分,进一步精准满足了部分用户的特定需求。

除了升级车型,曹操出行对优选司机的筛选也有更为严格的标准。据介绍,平台会根据司机流水、客诉、违章和事故等七大维度数据进行综合评比,仅有各项评分靠前的司机才能升级成为“优选”服务运营司机。

“曹操出行的司机们将坚持专业服务,全力保障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活动。”曹操出行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