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优辅导怎么选,3周岁的读书郎双师直播课值得推荐

互联网
2020
11/24
14:27
分享
评论

9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40亿,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81亿,占网民整体的40.5%,较2020年3月提升2.5个百分点。其中面对中小学的线上教育依然进行了巨大的提升。

在线教育的普及和认同,促进了K12在线教育的繁荣和迭代。但线上教育互动有限、不能人人兼顾等弊端也一直阻碍在线教育的爆发增长。因此,创造创新精品内容、借助AI人工智能、研发多维互动形式,已经逐渐成为众多不愿泯然于众人的教育企业的发展方向。

1、优质课程内容领航。

读书郎双师直播课虽然诞生仅3年,但有21年的读书郎品牌力量来支撑。读书郎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教育一体化的中小学学习平台,注重对课程的研发和资源的更新。双师直播课采取精准教学打法,分布在北京、黄冈、中山、珠海、美国哈佛大学旁的全球五大教育研究院,分别根据其本地特色、特长,发挥优势学科的教研教学力量为孩子提供课程服务。

如位处美国的读书郎教育研究院哈佛分院,其依据临近世界名校哈佛大学的地理位置、美国纯英文教学的环境,其主打的哈佛外教直播课,采用美国本土远程直播、跨越太平洋,将纯正美式课堂和发音带给中国的孩子,让孩子不出国门领略地道美式英语。其他课程如此类推,都是采取各地之长,汇集在双师直播课,给孩子更系统、科学、深入地教学。

2、双师授课、新颖的互动模式催"活"课堂。

很多人说教育是严肃的,但上课的形式可以是灵活的。大部分人会觉得学习之路漫长,学习过程枯燥,而一部分人坚持下来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是因为对结果有追求、挖掘到乐趣。读书郎双师课堂采用双师授课、视频连麦、抢学分红包、课堂PK、上课赠花等多种形式,让孩子可以被看见、可以被表扬、可以成为课堂的主动参与者,这样的课堂才会有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3、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加入

双师直播课以互联网为媒介,利用多媒体及其他数字化手段,进行老师和学生之间模拟的面对面实时互动教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让资源能够最大程度地被充分利用,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如,读书郎双师直播课的AI人脸关注度识别,将老师不能时刻关注的每个孩子动态,通过科技手段进行捕捉、解析,上课关注度高表现好即可奖励,进一步激发孩子的上课热情。

至2020年11月,读书郎双师直播课诞生刚满3年,但报课人数已突破2300万。相信对于未来的教育发展,从业者如果进军在线教育,创造了有竞争力的特色内容,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时代的进步技术,加上一份闯劲和拼劲,一定大有可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