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关公智能门禁 用科技改变人们的开门方式

互联网
2020
11/24
14:26
分享
评论

近期,杭州萧山某小区因门禁系统更新换代,引发了不少老年业主的不满。据了解,这些老年业主对这款新门禁机“美关公”不够了解、不愿意去尝试,有些甚至不愿意去接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新事物!

科技快速发展,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居民不断对社区的生活体验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开门方式上,如何摆脱门禁卡曾成为一种迫切,可当它真正实现落实到社区,又有业主对其产生争议,那么,智能门禁系统迭代升级是否势在必行?

随着智能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也进入大众视野,其在服务上不断呈现出新的特征,“美关公”智能门禁便是践行这一服务的一个体现。未来,不仅是门禁,智慧社区乃至智慧城市的建设必然还将引入更多科技智能产品,将数字化充分运用到人们的衣食住行中。

科技的作用一直都在人们的生活中凸显,并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形态,从最初的计程车到滴滴出行,还有淘宝、支付宝、美团等等,如今,一系列智能产品已经融入到人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其落入社区也是时代发展必然趋势,“美关公”智能门禁,正是以一种全新形态改变人们的开门方式。

据了解,杭州萧山某小区更新换代的“美关公”门禁机拥有刷卡、APP开锁、人脸识别、儿童手表感应等多种开门方式,基本适用于全部年龄段的业主,其在推动智慧社区建设的同时,还正在通过科技和智能在改变着人们的开门方式,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