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空气净化器,宅家防护,每次呼吸都健康可见

互联网
2020
11/24
10:56
分享
评论

为什么没有感冒却老咳嗽?得了鼻炎总不见好?很可能这就是空气中的粉尘、病毒在作祟。由于秋冬换季雾霾加剧,室外的PM2.5浓度越来越高,事实上,室内的空气质量也不容乐观,我们会从室外带进粉尘、细菌、病毒等污染物; 室内自身也会产生污染物,比如装修带来的甲醛、人体皮肤的角质和宠物脱落的毛发等污染物不断累积,空气质量当然越来越差。这个时候苏泊尔KJG500Z6空气净化器就有了作用,改善我们的室内空气,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宅家防护,每次呼吸都健康可见

专利除醛,我们是专业的

即使是装修多年的老房子也会有甲醛的残留,苏泊尔KJG500Z6空气净化器一台可以消灭甲醛的空气净化器,纳米捕获技术专利除醛,拥有6项国际专利,通过法国原子能科和替代能源委员会,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多年技术研究,开发的一项甲醛分解专利技术,让室内零甲醛成为一种可能。纳米捕获滤网中附有探针分子,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成无毒无害的化合物,有效消灭甲醛。而且净化效果看得见,随着分解的甲醛越多,纳米颗粒逐渐由淡黄色变为深棕色,通过颜色变化可直观判断使用进度,还可观察滤网的使用情况及时更换。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宅家防护,每次呼吸都健康可见

大风量净化,清新只在瞬间

苏泊尔KJG500Z6空气净化器500m³/h的大风量可以进行大面积净化,空气自循环。强劲电机根据智能污染感应变化悄无声息的完成除醛战役,双侧进风经过离心风轮变成澎湃升腾的纯净空气。中国室内空气复杂尤其是北方,打开窗户都是雾霾与废气污染物,关上窗户就是甲醛、病毒异味等。苏泊尔KJG500Z6空气净化器进行甲醛雾霾双核净化,高效复合滤网优质复合滤网,HEPA与活性炭复合而成使接触面积更大,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毒物质和各种异味。而且此款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小,高效直流电机产生546m³/h的风量噪音值为66分贝,远低于新国标噪音值,安静享受清新时光。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宅家防护,每次呼吸都健康可见

苏泊尔KJG500Z6空气净化器让家的味道“甜”一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