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堪称2020软件业黑马 摘得18个海内外奖项

互联网
2020
11/24
09:59
分享
评论

近期,全球领先的数字创意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万兴科技(300624.SZ)在软件业界多了个外号——“拿奖专业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万兴科技2020年已斩获18个海内外大奖,覆盖上市公司、软件业务、产品品牌、行业应用及合作等层面,堪称2020软件业界的大黑马。

image.png

频获海内外大奖  实力再获各界认可

上市公司层面,在今年8月召开的行业盛会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上,万兴科技一举摘得两项大奖。其中万兴科技凭借优秀商业模式获评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上市公司”,其董事长吴太兵以软件行业突出创新成果和贡献,获评“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

软件业务领域,万兴科技今年9月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前瞻的产业布局,荣获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联合颁发的“2020中国新科技论坛领军企业”称号,并于11月入选上述机构联合发布的“2020中国创新软件企业100强”榜单。此外,10月,万兴科技在创意行业年度盛会广州灵感创意节上拿下“年度优秀品牌”奖。

产品品牌层面,今年2月,万兴科技旗下视频创意软件Filmora以出众视频创意表现及服务,荣获全球知名企业级软件评测平台G2 Crowd “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域领导者”称号,旗下专业版视频创意软件FilmoraPro则因极佳产品性能获评G2 Crowd “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域杰出表现者”。同月,旗下办公效率软件 PDFelement以优质产品性能和客户满意度,成功跻身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评测机构Capterra所发布的Top20 Contract Management Software榜单。

今年11月,Filmora再度获评G2 Crowd行业领导者,FilmoraPro再度获评G2 Crowd行业杰出表现者,PDFelement也将G2 Crowd 行业领导者收入囊中,展示出卓越的产品力。

行业应用及合作拓展上,今年6月,万兴科技凭借在视频生态领域的卓越实力,斩获京东2019年度“京卓越”视觉合作伙伴奖。8月,万兴科技获评《互联网周刊》2020值得关注的信创应用提供商。9月,旗下万兴喵影凭借优秀产品力,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佳合作伙伴奖”,旗下绘图创意产品MindMaster也因出色产品表现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具潜力合作伙伴奖”,旗下办公效率软件亿图图示凭借过硬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成功斩获“鼎信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应用软件奖。

数字创意战略成效凸显  未来成长可期

屡获海内外大奖,充分彰显行业、合作伙伴、社会各界对万兴科技综合实力的认可,也全面反映万兴科技数字创意战略成效凸显。作为A股创意软件龙头企业,万兴科技2003年从深圳莲花山脚起步,将“中国智造”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逐步带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万兴科技收获了2亿用户的信赖,自营电子商务网站进入全球排名500强,旗下创意软件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

今年万兴科技率先在业内吹响“数字创意赋能”新号角,并与荣耀、全球领先的多媒体内容服务提供商Pond5达成合作,战略投资了中国开发者社区CSDN及国内最大在线原型设计平台墨刀,朝着“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方向加速奔跑。

产品层面,万兴科技紧跟新生代年轻群体需求,加速推陈出新,全新上线了万兴喵影5.0、亿图图示订阅版V10.1.0、MindMaster 8.0、 Filmora X等版本。

目前万兴科技也正在长沙筹建全球运营中心,并在深圳北、长沙南等高铁站打出“拿一线城市工资、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的高铁招聘广告,致力于用一线城市的薪资,匹配一线大厂的薪酬福利,吸引更多精英到长沙工作生活,加入蓬勃发展的创意软件事业。

根据“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北美500强评选”数据,近年软件企业平均增长率远高于其他领域企业,而以视频创意、图像设计、网页设计、音乐创作、协作工具为代表的数字创意、数字营销产业稳居软件行业第一大类。当下,全球也正迎来创意民主化浪潮,创意软件成了软件行业中的“新大陆”,越来越多的普通个体也正加速成为创意市场的主体。数字创意市场有望未来5年内将撬动10万亿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