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8周年大促:超级会员年卡178元,你心动了吗?

互联网
2020
11/23
20:46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百度网盘终于揭晓八周年庆活动∶11月23日至11月29日活动期间,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限时特价仅178元,比日常直降120元,堪称官方历史低价,自此百度网盘八周年活动开启限时福利。用户可通过百度网盘App、官网页面参与优惠活动。

同时,用户通过活动页渠道购买会员,将100%获得礼品,包括随机获得一张“典藏”、“尊享”、“传奇”盲盒卡面皮肤和文件恢复服务。还有惊喜扩容豪礼福利限量一万份,更有机会获得一刻相册与百度贴吧会员。

据悉,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支持各类文件格式转换,更有5T超大空间、极速下载、视频音频倍速和20G超大文件上传等丰富特权。前不久,伴随着11.0版本的上线,百度网盘对会员权益和用户基础体验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全新的会员成长体系中,超级会员用户最高尊享16T超大空间、12G在线解压等特权,基础功能服务再次升级,让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网盘体验。

作为个人云存储服务平台,百度网盘覆盖主流PC和手机操作系统,用户可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并实现跨终端随时随地查看与分享。数据显示,百度网盘用户规模已超7亿,市场份额超过85%。百度网盘八周年限时福利已开启,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