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绿屏原因找到:LG 屏导致翻车 当年华为就被坑过

业界
2020
11/17
21:2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继 iPhone 12 出现 " 阴阳屏 " 之后,如今再有大量网友在微博上反馈 iPhone 12 再曝出 " 绿屏门 "。根据一些博主的分析得知,导致 iPhone 12 出现绿屏的主要原因是苹果采购不同的供应商屏幕导致,而发绿的应该就是 LG 屏,此前华为 Mate 20 系列就曝出过类似问题。

iPhone 12 绿屏原因找到

iPhone 12 系列已经出现了所谓的 " 绿屏门 ",具体的症状是,新机在黑屏(点亮屏幕,纯黑背景下)状态下会出现屏幕周围泛绿的情况。出现上述情况并不是少数 iPhone 12 系列机主,一些用户甚至表示,换新后然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任何改善。

微博博主 @数码科技评论 如何查看自己的苹果 iphone 12 手机是否为绿屏翻车。首先在黑暗环境下,选一张纯黑色的图片,然后把降低白点值调到最高,亮度调至 40% 至 50%,如果肉眼能明显观察到屏幕发绿,那就属绿屏。

iPhone 12 绿屏原因找到

具体方法,打开通用,墙纸,静态壁纸,选择纯黑,再把亮度调到一半左右,在黑暗环境下查看。导致部分苹果 iphone 12 手机用户,出现绿屏现象的原因是,iphone 12 的屏幕是混用屏幕,其中有三星和 LG 的。绿了就是 LG 屏,比较垃圾,瑕疵多。

绿屏在晚上看夜间模式小说的时候特别明显,在某些情况下影响阅读。之前华为 mate20 Pro 手机绿屏事件(也是使用了 LG 的屏),最终结果就是只要是官方检测出来,确实是有绿屏幕现象存在的话,就会直接帮用户毫无理由换新机,换到不绿为止。

以上为微博网友分享的一些检测办法,但是我本人作为华为 mate20 Pro 手机用户,其实我表示这些所谓的什么阴阳门和绿屏门都是被果粉夸大了,平时日常使用只要你不是天天纠结这些所谓的问题,那么其实几乎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iPhone 12 绿屏原因找到

首先,手机厂商混用屏幕的事情是既成事实,作用用户根本没有办法在不开箱不开机的情况下进行鉴别,其次绝大多数人也没有精力成天去找售后换屏,最后,既然手机能出厂就是满足了厂家的规范和标准,况且屏幕在不比较单独看的情况下并不明显。

所以,这些所谓的 " 阴阳屏 " 护着 " 绿屏门 " 除了引发用户焦虑之外,几乎没有任何意义。要知道不仅仅是苹果,现在几乎所有的手机大厂都会混用屏幕。就连三星最新旗舰机型 Galaxy S21 近期曝出可能采用京东方屏幕,而非自家的三星屏幕。

iPhone 12 绿屏原因找到

所以,与其纠结手机是什么屏,不如好好琢磨琢磨今晚吃啥更有意义。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您实在纠结那么可以选择不买,毕竟如今可选的手机有很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acrumors援引CNET报道,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本周宣布,苹果已经加入了其Next G Alliance,该行业组织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推动北美移动技术在6G及以后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构建5G的长期进化。...
业界
11 月 13 日消息DXOMARK 现已公布 iPhone12 Pro 的相机评分——128 分,比 iPhone 11 Pro Max 提高了 4 分。
业界
苹果今天凌晨 2 点发布 iOS 14.3 正式版,版本号是 18C5044f,但三个小时后撤回,然后把系统版本更改为 iOS 14.3 beta,但具体的版本号不变,依然是 18C5044f。
业界
11月13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并迅速撤回了 iOS 14.3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iOS 14.3 最明显的变化包括在 iPhone 12 Pro 上支持苹果的 ProRAW 照片格式。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 11 月 11 日,苹果发布了搭载 M1 处理器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两款产品将在 2 到 3 天内发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