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否认破产,表示正积极纾困

业界
2020
11/16
17:3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周一(11月16日)将宣布破产,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界面新闻称,属于谣言。

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请大家放心。这是一个新兴行业还希望社会各方给予支持和理解。

蛋壳公寓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第一财经报道,蛋壳公寓位于华南的子公司深圳市蛋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蛋壳深圳”)近半个月来亦持续陷入客户上门追款风波。
业界
10月20日消息,蛋壳公寓方面确认其首席运营官(COO)顾国栋因个人原因已于近期离职。
业界
上市后的首份成绩单显示,由于持续的营业成本高于营业收入,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三年处于净亏损状态,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负。
业界
3月25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NYSE:DNK)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这也是蛋壳公寓上市后首次业绩发布。
业界
蛋壳公寓发长文《致广大房东的真心话》,对于房东反映的单方面通知免租的情况,系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确实存在问题,让本该有的协商,变成了一种“通知”,就此表达由衷歉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