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Pro DXOMARK 相机评分 128 分,进前五名

业界
2020
11/14
17: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3 日消息DXOMARK 现已公布 iPhone12 Pro 的相机评分——128 分,比 iPhone 11 Pro Max 提高了 4 分。

3

iPhone12 Pro 的拍照为 135 分,变焦 66 分,视频 112 分。

IT之家了解到,在DXOMARK 的手机相机评分排行榜中,iPhone 12 Pro 与小米 10 Pro 并列第四。

DXOMARK 表示,iPhone 12 Pro 并不是 2020 年苹果智能手机阵容中的顶级机型,但仍在我们的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目前也是我们数据库中最好的 iPhone 手机。其照片总体上表现得相当坚实,在许多方面均比去年的 iPhone 11 Pro Max 旗舰机略有改善。视频模式是这款新机型的一大亮点,因为它的视频采用 HLG Dolby Vision 技术,其动态范围比许多竞争对手的手机都要宽广。不过,如果您对于远景变焦的质量非常讲究,那么 iPhone 12 Pro 可能不是您的首选手机。但是,若考虑其他移动成像应用,我们很愿意推荐这款手机。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 12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