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昂贵的 iPhone 12 mini/Pro Max 在哪里

业界
2020
11/12
17: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9日消息苹果 10 月 14 日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新品,其中,iPhone 12、iPhone 12 Pro 已经于 10 月 23 日首发;而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已经于 11 月 6 日晚 9 点开始预购,11 月 13 日发售。

外媒9to5 Mac报道,虽然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在上周五开始预售,但苹果还宣布,其2020 iPhone 12全线产品将于11月20日进入更多国家和地区,包括巴西。虽然这听起来可能无关紧要,但巴西将再次拥有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昂贵的iPhone——但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失去排名第一的位置。

1

iPhone 12的预售将于11月13日在巴西开始,在手机到达商店前一周。苹果已经透露了当地的价格,对于巴西人来说,这些价格并不是很令人激动。

不仅如此,巴西网站Tecnoblog发现,与苹果最新智能手机已经上市的其他地区相比,巴西拥有世界上最贵的iPhone 12 系列手机。

计划在巴西购买64GB iPhone 12 mini的客户需要支付6999雷亚尔,相当于1270美元。意大利的排名紧随其后,同样的机型,但价格要低得多为839欧元,相当于996美元。在美国,如果考虑到全价,iPhone 12 mini的起售价为729美元。

如果比较512GB的iPhone 12 Pro Max价格,差异就更加明显了。巴西再次拥有这类手机中最贵的价格,苹果iPhone 12 Pro Max价格为13999雷亚尔--相当于2535美元。不过,这次印度同款手机排在第二位,价格定在159900印度卢比,也就是2159美元。在美国,最贵的iPhone 12 Pro Max机型价格为1399美元。

以下是Tecnoblog报告中关于iPhone 12 mini(64GB)在全球各地价格的一些亮点

巴西:1268美元

意大利:996美元

葡萄牙:984美元

墨西哥:967美元

法国:961美元

印度:944美元

日本:795美元

中国香港:774美元

美国:729美元

而对于iPhone 12 Pro Max(512GB)的价格分布如下:

巴西:2535美元

印度:2159美元

意大利:1946美元

葡萄牙:1934美元

法国:1911美元

德国:1851美元

日本:1602美元

中国香港:1523美元

美国:1399美元

IT之家获悉,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可能很快就会失去排名第一的位置,因为iPhone 12还没有在阿根廷上市,阿根廷的价格普遍更高。苹果并没有讨论他们在全球各地是如何制定价格的,但根据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税收和货币的不同,他们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例如,在巴西和印度,政府会对非本国生产的设备设立高额税收。苹果公司一直在这两个国家和地区组装iPhone,以获得一定的税收优惠,但即便如此,除了进口费之外,还有其他高额的税收影响着这些产品的价格。

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当地货币对iPhone等产品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影响,因为苹果需要制定更高的价格,以确保他们不会因为货币的不断波动而产生任何损失,这在巴西是极为常见的事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mini/Pro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