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艾拉物联三大维度解决电工照明企业出海之困

互联网
2020
11/11
14:32
分享
评论

智能家居近年来成为时代的宠儿,黑科技产品层出不穷,人们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期待随着技术的发展,也有了新的构想,电工照明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前景广阔,但随着各大厂商纷纷入局,产品同质化严重、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也日益加重,出海更是困难重重。

一方面长期以来,国外对智能产品以及物联网平台认证极为严格,对个人隐私的安全保护也特别重视,甚至出台了各种相关的法律法规,很多国内的厂商缺乏相关认证以及产品达不到技术标准而无法出海。

另一方面国际经济形势的恶化,也增加了我国电工照明开拓国外市场的难度,大部分的物联网平台,如涂鸦、阿里都在海外接连受挫。除此之外,海外销售渠道单一也是我国电工照明开拓国外市场的弊端之一,很多厂商无法跟国外大型的B2C、B2B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导致产品在国外的曝光率少,无人识的局面。

由此可见,电工照明企业若是想出海就要有一个全球化部署和国际多项权威认证的云平台,且最好有国外背景和与海外电商巨头的战略合作支持,这样才能保障企业出海顺利,在海外的持续健康发展。

Ayla艾拉物联成立于2010年,是起源于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总部位于深圳。作为全球物联网云平台开山鼻祖,艾拉物联在全球重金投入研发 ,于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英国伦敦、中国台湾、成都设立五大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被业界誉为“物联网邮轮”。 艾拉物联在帮助企业出海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全球化部署和认证云平台、畅通全球

1、全球化部署云平台

Ayla云在全球5大洲设有研发中心和运维团队,并且打通了全球最广泛的云服务商集群,如AWS、Google、Azure、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天翼云、沃云……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的 IoT云服务。

2、十几项国际权威认证

Ayla艾拉物联是首家通过SOC3 安全认证的中国企业,同时,Ayla已经通过FCC、CE、RoHS、SRRC、GDPR、ICIS027001等十几项国际权威认证,保障联网产品、边缘设备和网络安全,在安全等级上位居全国之首。

3、全球生态连接

与Amazon、Google等语音服务平台达成全球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第一时间响应与更新第三方平台能力;且Ayla艾拉物联与全球各领域近百家顶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手打造共赢产业链,实现资源互通,不仅在消费者使用场景中拥有更多的可能,在营销资源上也占据优势。

强大的美国背景加持

艾拉物联的前身是起源于美国硅谷的Ayla,2014年扎根于中国本土深圳,并且受到顶级投资机构的持续关注,聚量投资、安赐资本、三诺、软银赛富、思科投资、IFC等世界级投资机构持续看好Ayla 未来发展,注入高额的投资,同时具备中美两国背景的Ayla艾拉物联可以在国际上畅通无阻。

与欧美电商巨头深入合作

Ayla艾拉物联目前的业务服务网点除了中国,还覆盖欧洲、美国、中国台湾、日本等全球多个地区,且已与亚马逊、eBay、百思买等欧美电商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欧美的电商平台与中国有很大的差异,针对某一行业,有些电商平台只允许接入两三家代表性品牌,Ayla就曾帮助某中国家电品牌入驻一家北美的电商平台,出于对中国智能家电的认可,该电商平台最终‘踢掉’了另一家品质一般的韩国智能家电品牌。

近期,为了帮大家解决在电工照明领域开发难、销售难、出海难等困惑,11月18日,Ayla艾拉物联将在深圳南山区马家龙创新大厦B座16层多媒体会议中心举办规模为100人的以“思变‘危机’,合赢照明”为主题的AIoT开发者技术沙龙(第三期),从电工照明看中国智能家居出海之困,全面为各位开发者解答电工照明乃至智能家居整个领域的出海问题!

沙龙由艾拉的技术大咖、电工照明行业大咖以及智能家居领域的神秘嘉宾上台分享行业话题和知识,分别从行业、平台、产品、出海四大维度探讨电工照明的发展趋势:

1、5G基建下,电工照明的危与机

2、AIoT如何赋予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

3、如何快速打造电工照明产品差异化

4、一个好的AIoT平台如何赋予企业创造力

5、AWS 如何解决中国企业出海之困

大咖们分享完干货和经验后,现场将会设置圆桌讨论环节,方便大家进一步交流沟通和拓展人脉。想了解更多关于电工照明行业的相关资讯,请参加11月18日Ayla艾拉物联举办的电工照明开发者技术交流沙龙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