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今年山寨AirPods出货量已达6亿,正品不足9千万

业界
2020
11/09
11: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9日消息 据我爱音频网援引苹果供应链信息,今年为苹果提供的 AirPods 部件供货量已经达到了 8000-9000 万件。而从山寨 AirPods 供应量的相关信息不完全统计来看,截至 10 月 31 日,今年山寨 AirPods 出货量已达 6 亿。

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几十元的低端产品,最高也包括支持主动降噪等功能的仿品。

7

据报道,山寨 AirPods 包括 白牌 AirPods Pro(络达版)、白牌 AirPods Pro(杰理版)、山寨 AirPods Pro(恒玄版)等,这些在市场上占了较高份额。

2016 年,随着苹果 iPhone7 系列发布以及 3.5mm 耳机孔的取消,苹果推出了全新产品线 TWS 耳机 AirPods 系列。

2019 年 3 月,苹果再次推出了 AirPods 2,搭载了全新苹果 H1 芯片,增强防破解能力。

2019 年 10 月,苹果最新的 AirPods Pro 上架,带领 TWS 真无线耳机迈向了更为高端的主动降噪时代。

但这些都没能阻挡各种山寨 AirPods 厂商的热情,例如此前有消息称 AirPods Pro 正式上市不到一周之时,华强北就已经 “成功攻克”,从此山寨版 AirPods Pro 也慢慢流入市场。

IT之家曾报道,苹果 AirPods 3 外壳零件本月早些时候已被曝光,外观类似 AirPods Pro 设计,泄压孔更短一些,滤网采用圆形而不是扁形设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4日消息,据用户反馈,苹果中国已经向可能出现问题的AirPods Pro用户发出了推送,建议这部分用户前来售后进行免费换新,而参与换新后的设备,保修上的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2 年。
业界
据苹果官网10月30日消息,Apple已经确认,一小部分的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
业界
苹果正在研究如何让AirPods对手势做出反应,拥有更多的触摸敏感区域,甚至配备物理按键或滚轮。
业界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计划明年发布两款无线耳机:第三代入门级AirPods和第二代AirPods Pro。
业界
近日据悉,国外消息人士透露,LV将推出一款为苹果AirPods设计的配饰,售价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4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