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京东线下门店蹭平板电脑上网课,这位店主的举动获网友怒赞

互联网
2020
11/08
17:43
分享
评论

今年随着网课成为日常,在线上课必备的平板电脑也成为了学生的标配,要是平板坏了那可是会愁坏一众学生。近日,新华网就爆料了一条小学生到数码店蹭平板电脑上网课,心软的店主答应她写下欠条赊平板回去用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店家的举动太挺暖心了,为店家点赞!

据了解,这名武汉的小学生因为家里平板电脑坏了,而父母又恰好出差,无奈之下就跟着奶奶到京东线下门店蹭平板来上网课。但同行的奶奶钱没带够,就想着先写下欠条把平板赊回去。本以为会让店主为难,但没想到暖心的店主却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京东线下门店店主称:"见她用完将平板擦得挺干净,还把奶奶的社保卡跟500块钱压在这了,便心软答应让她写下欠条赊平板回去用。"

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才是信任的力量啊,小姑娘很有礼数,店家小小的举动也非常有爱心,希望以后能多看到这样的新闻,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近些年,智能产品在大家的学习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以平板为代表的智能设备堪称是继手机后的第二次移动革命,可以帮助学生随时随地学习,也让打工人工作更高效。改变了不少人的学习工作方式的平板,现在可谓是人手一部的智能设备。

而除了线上的购买渠道外,随着以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为代表的线下门店在全国各地的落地,也能把更多更优质的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送到3-6线城市的用户手中,希望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这些智能设备的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