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少一半,但iPhone 12应用加载比三星Note 20快

业界
2020
11/05
12: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对应用程序加载速度指标的测试显示,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已经超过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成为应用程序加载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

作为Galaxy Note 20系列之一,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是三星电子公司于今年8月推出的一款5G智能手机。该款智能手机配置参数为,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12GB RAM,2代动态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120G。

8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应用程序加载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但是,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面世后,已经夺得应用程序加载最快智能手机桂冠。苹果这两款智能手机配置参数为,5nm制程工艺全新的A14仿生处理器,定制OLED屏幕。

手机测评媒体PhoneBuff指出,iPhone是其测试中最快的智能手机。A14仿生芯片是苹果公司第一款基于5nm工艺制造技术的处理器,它带来的性能提升,让iPhone 12 Pro领先于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在苹果推出iPhone 12系列产品后,三星曾吹嘘称,其Galaxy系列手机拥有“最好的相机、电池、性能、内存”等。

虽然应用程序加载速度不是消费者选择智能手机唯一考虑,但它很好地说明了一款智能手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就iPhone 12系列产品而言,这反映了苹果在硬件和软件方面所展现出来的性能水平。

PhoneBuff对配置6GB RAM的iPhone 12 Pro和配置12GB RAM的Galaxy Note 20 Ultra两款产品进行了两轮测试,测试每部手机打开一系列应用程序需要多长时间。这些应用程序包括包括Facebook、相机应用程序、微软应用程序、Adobe Rush、游戏等。测试发现,苹果的iPhone 12 Pro速度较Galaxy Note 20 Ultra速度快17秒以上。

PhoneBuff表示,苹果A14仿生芯片的性能优越,并且iPhone 12搭载的其它部件性能也很好,而且iOS也是一个强大的优势。

有趣的是,iPhone 12 Pro的起步价反而比Galaxy Note 20 Ultra低300美元。而同样搭载A14芯片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起步价,则要比Galaxy Note 20 Ultra低得更多。iPhone 12 Pro Max起步价比Galaxy Note 20 Ultra低200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三星Note 2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