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AirPods Pro出现声音问题用户现已可免费换新

业界
2020
11/04
11:28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 (1)

11月4日消息,据用户反馈,苹果中国已经向可能出现问题的AirPods Pro用户发出了推送,建议这部分用户前来售后进行免费换新,而参与换新后的设备,保修上的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2 年。

按照苹果的公告,一小部分的 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 2020 年 10 月之前。

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可能会出现以下一种或多种状况:

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

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苹果公司表示,Appl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 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进行检修。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用户的 AirPods Pro,以验证设备是否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确认出现问题的 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将会被更换。AirPods Pro 充电盒未受影响,将不会进行更换。

苹果重申,这项 Apple 全球性计划不会扩展 AirPods Pro 的标准保修保障范围。消费者权益法权利不受这项计划影响。

按照产业链的说法,苹果上述做法意外令立讯精密得到召回部分耳机转单,产能排期至 2021 年 1 月。

据悉,立讯精密参与 AirPods Pro 整机组装,同时也是苹果耳机连接器和部分结构件供应商。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