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高管任命:熊星升任集团国际EVP 孙波升任集团EVP

业界
2020
11/02
17: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携程集团CEO孙洁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晋升熊星为集团国际执行副总裁;晋升孙波为集团执行副总裁,并继续担任携程集团首席营销官。

邮件显示,熊星现任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任携程集团机票及国际业务部CEO。熊星于2013年加入携程,负责机票的产品和技术研发,之后就任机票事业部CEO,全面负责机票事业部业务、技术、产品、服务各项工作;2016年兼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及携程集团国际业务CEO,开拓携程海外市场;2019年开始管理商旅业务。未来将带领机票、酒店、商旅、IBU团队,实现集团境内境外及各个BU多项业务合力,深耕国内,走向全球。

0

熊星

据了解,孙波于2010年加入携程,携程方面表示,孙波是携程体系内培养出的优秀干部,在公司发展的几个重要阶段,孙波带领营销团队持续创新改造营销策略拉动整体用户增长;负责PRGR以来,他与团队逐步建立起可靠的长期机制为各大业务保驾护航;目的地营销及海内外政府的全方位合作、商业化广告、营销商业智能等多项业务的潜能也在孙波的带领下逐年发挥作用;内容社区、用户产品和技术团队也有很大提升,并持续在做创新迭代,致力引领行业内容平台的进化。

孙波

携程任命邮件中称:在今年疫情爆发后,孙波带领PR团队与各大业务协作在第一时间推出保障客户的赔付政策,之后在每个重要节点推出的行业同袍计划、旅游复兴V计划、BOSS直播等一系列项目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孙波对互联网行业及旅游行业有着丰富独到的认知,在创新思维上非常活跃,团队氛围朝气蓬勃富有激情。

据了解,接下来孙波将会负责市场、PRGR、目的地及广告营销、内容社区、用户产品以及其他客户发展等相关工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携程集团受让上海东方汇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申请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复。
业界
9月25日, 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业界
针对“将安排员工轮岗轮休、上三休二”的传闻,携程集团回应称,网传政策不代表携程全员人力资源政策,目前正征询意见,并非强制执行。
业界
12月3日消息,携程与日本电通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行业资源开发、旅行产品研发和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游客深度推广日本旅游目的地。
业界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携程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