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百亿补贴下乡首日,7000零售云店销售翻倍

电商
2020
11/01
20:34
分享
评论

“有一个人群是每年双十一都被忽略的人群,这部分人就是不习惯网购的人,这个狂欢购物节一直发生在网上,好像和这些人没有什么关系。”

10月26日,苏宁百亿补贴发布官罗永浩为双十一中“被忽略的人群”发声,并当场宣布,本次双十一,苏宁易购首次实现百亿补贴线上线下同享。

11月1日,苏宁百亿补贴范围首次扩大到线下,借助各类门店实现从城市到县镇、从商圈到社区的下沉,真正走到用户身边,成为“人民的补贴”。

眼下,遍布全国县镇市场的近7000家零售云店内,“百亿补贴,贵就赔”的字眼随处可见,苏宁易购线上的海量单品同步接入。海尔、惠而浦等大牌家电商品直接进行补贴,快消、母婴等也支持百亿补贴价格力度。

C:\Users\18104791\Desktop\【大神】百亿补贴到线下\零售云百亿补贴图片\2.jpg

例如,原价1599的海尔60L电热水器,参与双十一补贴之后,价格降至1349元。原价3299的惠而浦1.5P变频空调补贴价只需2999元。

在社区,参加百亿补贴的苏宁小店,将在11月6日开启邻里半价日。届时,将会有诸多大品牌加入,当天商品第二件半价。苏宁小店补贴范围涵盖了大米、食用油、休闲零食、清洁纸品、冲乳酒水、饮料、整箱奶、吧台熟食等产品,并且参与品牌均为头部大品牌。

在苏宁家乐福、苏宁影城、苏宁百货等业态,百亿补贴活动同步落地。10月30日到11月3日,苏宁家乐福拉开5折抢购活动,日用百货、超市快消等力度惊人。

截至1日18时,苏宁易购实时战报显示,县镇店销售同比提升超100%,非电产品销量提升超4倍。80吋以上电视销量提升280%,十字对开门智能冰箱系列销售同比提升230%,智能健康秤系列销售同比提升超500%,美的智能洗碗机销量同比提升600%。

由此可见,县镇消费者对高端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日渐旺盛,对于新奇酷的AIOT智能设备,县镇市场也表现出了强劲的消费能力。优质的智能高端产品不再是一二级市场的专属消费品,小镇消费体现出多元新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期间,大家电专供爆款产品将享受长达10年的主部件延保服务。首日门店延保产品服务销售同比提升400%。

苏宁双十一百亿补贴消费大数据显示:亳州青疃镇店、重庆市回龙镇店和北京榆垡镇的消费排名前三。美的、海尔、海信等大品牌,最受县镇用户信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