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将以近10亿美元收购动漫流媒体Crunchyroll

业界
2020
10/31
17: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索尼即将敲定以近10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动漫流媒体服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

报道称,索尼今年早些时候就竞标Crunchyroll的流媒体服务及其300万付费用户进行了谈判,现在两家公司“进入了最后的谈判阶段”。尽管要价还不清楚,但报道称索尼最终可能会在Crunchyroll公司上花费“超过1000亿日元”(约合9.57亿美元)。

3

Crunchyroll目前归美国电信巨头AT&T所有。据报道,AT&T公司早有打算出售Crunchyroll的流媒体服务,其迫切希望将总计超过1500亿美元的巨额债务减到最低。根据此前的一份报道,AT&T在8月份曾要求索尼支付15亿美元购买Crunchyroll,但是索尼认为这个价格太高。AT&T目前将Crunchyroll的一些动漫内容捆绑到其HBO Max订阅中,并向用户提供每月订阅费用8美元的Crunchyroll单独会员资格。

目前流媒体市场由由Netflix和Hulu等公司主导。从索尼的角度来看,收购Crunchyroll将有助于其扩大自家娱乐产品的该市场上的覆盖范围。动漫已经成为流媒体服务市场竞争的一个重要领域,各大公司都在争夺热门剧集和电影的授权,但最终结果是消费者只能获得分散的访问权限。

索尼已经将美国动漫发行商Funimation收入囊中,该公司拥有诸如《进击的巨人》、《钢之炼金术师》以及《航海王》等许多受欢迎节目的授权。收购Crunchyroll将有助于索尼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目录,扩大公司在日本和海外的产品供应。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Crunchyrol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