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春运火车票还难买的华为Mate 40系列京东11秒售罄

互联网
2020
10/31
13:26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下午14:30,华为Mate 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正式在国内发布Mate 40系列,售价4999元起。18:08分京东正式开售,为了满足“花粉”们的换机需求,京东为大家准备了“30天无忧退、一年无理由换电池、一站式以旧换新、1小时达”等4大超值福利加持,完善的售后服务,极速物流,全方位保障每一位“花粉”的权益。据京东数据显示,京东开售仅11秒即告罄,选择1小时达购买HUAWEI Mate 40系列新品的用户数,环比华为上一代旗舰机增长超600%。“花粉”们果然热情,当然今天没抢到的也别灰心,可以关注京东,说不定会有惊喜。

1.png

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机,HUAWEI Mate 40系列共发布了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版四款机型,且产品从外观设计、颜色创新、摄影技术以及性能方面均有创新与提升。在京东购买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版的用户还可专享京尊达定制化服务,专人、专车、专线配送,高颜值尊享使者团队,用细节为你带来最优质的体验。

2.png

其中,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 40系列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推出“星环设计”,更出新意;配色方面也更出彩,亮黑色、釉白色、秘银色,以及更为个性的素皮黄色与绿色,颜色创新更时尚动人;性能方面搭载全新5纳米5G SoC麒麟9000旗舰芯片,速度更快、能效运行更强;摄影方面,Mate 40系列搭载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系统,并配备超广角摄像头。其中,华为Mate 40 Pro+还配置了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能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大100倍数字变焦,摄影体验更进一步。

作为华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一直重视且全力支持华为产品的销售与品牌影响力的打造。自合作开始,双方就联手创下了诸多不菲的市场战绩。今年818期间,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花粉”就突破4000万,登顶京东全平台粉丝量第一宝座,品牌成交额TOP10和品牌销量TOP10中,华为均在TOP3之列。10月23日,华为Mate 40系列预售时,京东仅28秒即告罄,京东的带货能力还是值得关注的。此外,本次华为Mate 40 系列在首发还推出了华为 Mate 40 系列&2019年飞天茅台套装,王牌巅峰限时抢购。

3.png

因为热爱,所以花粉,这与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的主题“热情不息,热爱不止”完美契合。当下,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正如火如荼,作为华为Mate系列的年度旗舰机,HUAWEI Mate 40系列的正式上市能为花粉们带来多少惊喜?京东11.11期间HUAWEI Mate 40系列的销量是否能创新高?京东将与“花粉”们共同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