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ThinkBook定制机发布会惊喜连连,代言人王源送你定制机!

互联网
2020
10/30
17:57
分享
评论

近日,ThinkBook官方微博宣布品牌代言人王源将参与11月1日的“新青年、新前途——ThinkBook 定制机发布会”,与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忠聊聊“前途”话题,并将为新青年和小汤圆们揭开王源定制机和全新一代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的神秘面纱,还将送出惊喜福利!

在ThinkBook超级直播中,王忠将和王源共同介绍全新的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系列新品,包括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 13s/14s 2021款,锐智系创造本ThinkBook 14/15 2021款,以及视觉系创造本ThinkBook 15p,展现最靓的产品卖点。

除了ThinkBook充满锐意态度的产品,人们对于ThinkBook引出的“前途”话题讨论始终没有停止。10月30日上午,联想ThinkBook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 #各有才艺各有前途# 的话题,并上线一部“个人成长音乐片”,用歌舞的形式讲述了从“北大学生”变成“脱口秀演员”的李雪琴、短视频创作者某幻君、歌手李斯丹妮三位新青年的个人成长故事,鼓励新青年大胆活出自己,前途由自己掌控!

自ThinkBook发布“以思考进化时代”品牌态度以来,#2020年轻人前途#话题始终触动着新青年的敏感神经。@ThinkBook官方微博近期发布一系列#前途#话题海报,以脱口秀演员李雪琴、歌手李斯丹妮、短视频创作者某幻君三位新青年的故事和海报为话题预热。

“一个北大才女,拍什么短视频啊?“、“能红多久?”这类问题都萦绕在那个在短视频中“大胆”和吴亦凡互动的李雪琴耳边。按照社会对她的期许,毕业应该进入“四大”工作,踏上既定的人生道路。

谁说每天沉醉在电脑前就不能大放异彩?某视频网站人气短视频制作者某幻君,用视频展现笔走龙蛇灵感,绽放着自己的才华。

黯然离场的歌手李斯丹妮,没有迷失自己的方向,不相信“淘汰”二字“判定的她想起了自己最初的梦想,仍要站在舞台中央秀出自我的闪亮。

“个人成长音乐片”用生动的例子为迷茫中的新青年鼓舞精神,鼓励他们自己的前途要自己决定,自己折腾,因为只有敢折腾才会赢的胜利!

11月1日,ThinkBook超级直播与你相约,和王源一起聊聊新青年的前途话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