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市场需求大幅上升,带动小牛电动销量暴涨续刷历史新高

互联网
2020
10/30
17:15
分享
评论

前不久,小牛电动刚刚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数据。从发布的数据来看,整个第三季度以来公司的销售量高达250889辆,同比增长67.9%。在良好业绩的基础上,小牛电动收盘也大涨17.35%,续刷历史新高。

不只是第三季度,早在8月中旬,小牛电动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就已经呈现上涨的良好势头。财报显示,小牛电动第二季度营收6.45亿元,同比增长21.6%。在政策及行情的多重利好催化下,当时公司就对三季度的增长有着较为乐观的预期。

小牛电动是一家智能电动摩托技术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世界上先进的个人载具以及电驱系统,改善个人的出行体验,北京牛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产品。北京牛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家由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投资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牛电科技专注于高品质、智能化、时尚、动感电动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在疫情期间,尽管销售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随着我国防控疫情工作的常态化,出现了人们对公共交通出行的规避,将重塑出行方式,带动电动二轮车需求持续释放。因此,小牛电动三季度电动踏板车销量上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加,三季度中国市场销量达245293辆,同比大增70.2%

此外,G0、MQi2和MQiS等新车型的推出,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销量的增长。这一点从数据中就能明显看出,MQi2和MQiS销量约占中国市场总销量的18.6%。值得一提的是,GOVA品牌入门款车型G0,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与强续航能力,二季度推出后即迅速成为爆款。第三季度,G0也维持了爆款的销售量,总销量达到国内销量的27.6%,成为国内销售增长重要引擎。

得益于多元化产品战略、新营销模式的积极推动,在2020年的前三个季度,小牛电动销售了451187辆电动踏板车,同比增长43.2%。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销售的电动踏板车数量分别达到434568辆和16619辆。

未来,小牛电动将在前三季度销量大涨的基础上,继续发力新车型的生产制造以及国内市场的拓宽,通过淘宝直播等灵活多样的线上玩法,以及线上下并举的销售模式,不断推动今后销售业绩的稳步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