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引领一线速度:京东11.11北上广一小时达购机用户稳占TOP3

互联网
2020
10/30
17:13
分享
评论

京东11.11预售期手机全面爆发,京东为全方位保障用户购机体验而打造的诸多服务也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10月21日-10月29日预售期间,超过85%的用户选择了现货预售购买手机,用户预售下单即刻发货,同享11.1日促销价!

此外,京东手机放心换服务持续受到消费者追捧,通过以旧换新服务置换新手机的用户数同比增长10倍;使用一小时达购机用户数环比增长132%,其中使用人数最多的城市TOP3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地手机消费体验,今年京东11.11打造了包括“30天无忧退”、“现货预售”、“1.2倍价保”在内的多达43项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11.11购机保驾护航。作为消费者选购3C家电产品的首选平台,京东将继续携手各大手机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服务和丰富多样的5G新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京东11.11享受最佳换机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