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曾想与Canoo合作开发电动送货车 但最终失败

业界
2020
10/30
16:3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4

10月30日早间消息,据《商业内幕》杂志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和电动汽车创业公司Canoo在去年曾讨论过一项合作,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Canoo发言人证实,双方确实讨论过合作,其中一项方案是Canoo为阿里物流子公司菜鸟网络开发电动送货车,类似于电动皮卡公司Rivian为亚马逊开发的电动送货车。另外一种方案是,Canoo在其应用中整合阿里相关内容,该应用将作为初次亮相新车的信息娱乐系统。

Canoo发言人称,双方的磋商主要发生在2018年,在2019年初结束。阿里创始人马云曾在2018年造访Canoo加州托伦斯总部。但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因为阿里希望要一辆能够在6个月内就能准备就绪的送货车,这一时间表对于Canoo来说不切实际。Canoo计划在2023年发布一辆送货车。阿里尚未置评。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anoo 阿里巴巴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