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推出家居"按需定制" 直接连通用户与商家生产带

业界
2020
10/30
15: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消息,近期,土巴兔平台直播推出新产品,在此前直播购、砍播等活动基础上,推出用户与商家的生产带直接连通渠道,帮助用户个性化需求直接传输到生产线上。

0

据悉,10月以来,将量身打造满足个人需求的产品,复刻在家具、灯饰、卫浴和全屋定制上,传统意义上的家装“标品”开始按需定制。“目前,共有5个大品类可实现产业带生产,打通了平台上的家居建材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土巴兔表示,所谓产业带生产模式,就是“用户需求直达工厂”,省去中间环节,帮助消费者降低家装费用。

土巴兔表示,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发展,家居产业将更趋向于“按需生产”,这种形式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较大实惠,价格上最多可便宜50%。与此同时,为用户生产的都是全新的商品,而不是积压的库存。目前,土巴兔已将该模式覆盖全国各大区域,用户下单后,20天左右时间便可以送货上门。

据悉,用户通过土巴兔app的“家居建材”进入页面,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服务,在完成支付1元的抢购金后,土巴兔客服人员将会致电用户,提供1对1服务,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后,为用户量身打造出最适合用户的方案,最后根据商定方案交付厂家生产。

“平台最大的便利优势,是将前端装修用户转化为了后端家电用户,两种需求自然而然就承接起来。”在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看来,平台从装修到家电(软装),直接打通了整个家居产业链条,并帮助用户实现效益最大化,而生厂商也收获到更多源头消费,可以说是对链条两端都大有益处。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土巴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2日消息,近日,土巴兔联合南京23家装饰公司,组建“诚信商户服务联盟”,联盟装企与土巴兔平台签定无忧条款协议,全程规范约束装修服务。
业界
土巴兔连年亏损已是不争事实,带伤赴港的它能否快速实现造血盈利就看它后续计划了。
态度
此次土巴兔造节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是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只有在任何一个服务环节给用户良好体验,才能形成718全民家装节新的闭环。当闭环越完整、商业壁垒越高时,才能培养出...
新零售
王国彬从未相信家装行业曾真正迈入风口,在他看来,那些“风口”起到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行业的核心只有一个——“能否让工人挣钱,让工人发自内心的把质量做好”。
创投
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家装家居、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提名阶段共计收到500余个企业及产品提名,最终评选出“年度最佳互联网电视奖”、“年度最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