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计划在明年每周至少增加一个服务中心

业界
2020
10/30
15:45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2

Eletreck周四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NASDAQ: TSLA)计划在2021年每周至少增加一个新的服务中心。该知情人士称,“随着特斯拉继续试图向核心市场以外的市场扩张,服务可能尤其重要”。报告中称,特斯拉目前在全球运营着466个服务中心,此前公司也多次表示需要扩大服务中心的数量。截至发稿,特斯拉周四盘前涨0.36%,稍早一度涨1.5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第三季度10-Q文件,显示其第五座巨型工厂和电池生产设施可能建在美国,而非此前推测的印度。
业界
前脚Model 3刚降价,后脚马斯克就宣布特斯拉FSD的价格将自今日起上涨2000美元,从8000美元提升至1万美元。
业界
《洛杉矶时报》24日消息,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表示,“了解到特斯拉因悬挂系统问题在中国被召回。”
业界
特斯拉已决定主动召回一些ModelS、ModelX车辆上的前悬架后连杆部件。
业界
在一封特斯拉律师致函给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信中,该公司将这一问题归咎于中国司机,称不存在安全问题,并表示不打算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召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