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全国智造工厂满足个性定制需求,供应链提质增效树立服务标杆

互联网
2020
10/30
15:20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工业4.0、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兴起,整个家居链条面临全面升级改造。

打造家居行业“灯塔工厂”,少海汇全国布局的17座产业园不断提升后端工厂智能制造实力,引入工业4.0等智能制造技术,对工厂研发生产、管理、物流运输等全流程进行数字化升级,实现提质增效、重构用户体验。

双11临近,少海汇全国智造工厂正加足马力,积极备货,快速响应市场所需,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定制需求。

在济南有屋智能家居产业园,12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可进行大批量生产与个性化定制生产,RGV自动上料、双横梁推料系统、双侧推手柔性辅助系统、自动贴标…………整个生产加工过程高度信息化、自动化,开料、封边、钻孔等环节无人化或少人化作业,减少人工占比。此外,用户可通过视频在线直观感知各款全屋定制产品生产全过程,筑家更安心、放心。

在青岛有屋智能家居产业园,CRM前端订单系统,HLES物流发货系统,条码跟踪流程,ERP生产系统等国内先进系统实现了全流程信息化管理,保障产品生产到运输高效率、零差错。28道检测工序严格把控,专业实验室可进行21大类理化项目检测,确保最佳产品品质。

服务B端地产商、央国企20年,少海汇依托入口优势建立起了强大的产业实力,产业基础雄厚、服务体系完善、全流程把控能力优越。

提升工厂智能制造水平与产业实力,少海汇今年大动作不断。

7月1日,少海汇在创业4周年庆典现场发布了智慧家居领域首个产业互联网平台少海汇生态圈4.0,少海汇产业平台迎来了全新升级,全面开放资源,将进一步赋能全国产业园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

7月31日,少海汇与德国知名制造企业博世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家居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平台,聚焦少海汇生态圈企业及全国家居产业链工厂,推进家居产业智造工厂的软硬件研发、技术认证、行业标准制定推广及检测实验室等。

家居行业重用户体验、低频高客单值、定制化程度高等属性,决定了家居制造在家居全链条的重要地位。少海汇全国智造工厂对产品材质、工艺等严格把控,完美诠释匠心制造、精益化生产,保证产品过硬质量。

实现大规模、标准化生产的同时,少海汇全国智造工厂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利用智能生产灵活性快速响应,实现各款家居产品个性化定制,真正实现智能制造。

行业加速线上转型,对高效的家居供应链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从下单到生产、运输,今年的双11大战将再次成为检验各家居企业供应链实力的试金石。少海汇全国工厂通过引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生产设备和信息化管理系统,以软件驱动生产线制造,减少人工作业,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家居购物体验。

双11大战愈演愈烈,作为少海汇双11主战场,海尔全屋将以匠心制造让用户安心筑家,以全流程优质服务让用户畅享最佳家居购物体验。目前,海尔全屋家居京东、天猫旗舰店双11活动已经开启,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多款全年热销款优惠空前,欢迎前往海尔全屋家居京东、天猫旗舰店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