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搞清 iPhone 12 究竟是什么蓝 我们找了 N 多买家秀

业界
2020
10/30
17:3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 12 蓝色翻车让很多网友纠结了,因为光线和拍摄角度以及成像风格的不同,导致网络上盛传的一些 iPhone 12 蓝色真机图片可谓千差万别,有的丑出天际,有的却感觉还可以,并没有那么难看。为搞清 iPhone 12 究竟是什么蓝,我们找了 N 多精品买家秀。

比较准确的拍摄

鉴于今天的分享只是 iPhone 12 的蓝色,关于产品部分我们无需再赘述了,大家看图就好。有一点需要提示的是,三个摄像头的是 Pro 版本,磨砂的质感。两个摄像头的是 iPhone 12 标准版,前后都是玻璃的材质,两者虽然都是蓝色但差别蛮大,请注意区分。

玻璃质感略显廉价

Pro 版的质感就很好了

据说这一代白色版本最受欢迎,其次是蓝色,至于红色反而是降价都没人要。

这种结果并不意外,因为蓝色有很强的性别取向,一般都是直男选购。而白色可谓老少皆宜,男女通吃的颜色。

五种颜色你喜欢哪个

其实看多了也就这么回事

不同的光线色彩也不一样

如果是 24 期分期又无法接受 iPhone 12 的蓝色的话,不妨一步到位上 Pro,你值得拥有。

标准版与 Pro 版

这个亮晶晶的蓝色比较真实

这种光线就比较暗淡了

室内室外简直是两重天

所以说,蓝色的 iPhone 12 其实是不太丑的,只是在室外的强光下蓝色有些变淡,会显得有些廉价感。至于平时在室内的话,其实还是比较稳重的,适合 30+ 以上的男性。

这么看稳重多了

室内光线下好看些

室外非强光下也可以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玻璃材质的 iPhone 12 不仅颜色差一些,而且还和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因为蓝色也是属于相对比较暗的颜色,因此会突出显示指纹的效果。如果要从这个角度考虑,也是白色最不容易显指纹,难怪会如此抢手。

指纹收集了

对比一下 Pro 版淡了很多

还是 iPhone 12 Pro 好看呢

最后,该如何规劝那些买了 iPhone 12 蓝色又很后悔的网友呢,其实没有什么是一个手机壳盖不住的,如果盖不住那就再加一个贴膜吧!

iPhone 12 蓝色边框

iPhone 12 的蓝色真纠结

这么看其实还蛮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透露,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推出更多的产品或服务。
业界
亚马逊和苹果正因一项政策而在德国面临反垄断调查,该政策将在线市场上出售独立品牌产品的卖家排挤在外。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走高。美国科技龙头股股价在财报发布前上涨,同时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缓解了投资者对新冠病例激增的不安情绪。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