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全面入驻贵阳老凯俚酸汤鱼,共享充电持续发力下沉市场

互联网
2020
10/30
14:30
分享
评论

近期,国内领先的智能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与贵州大型民族特色餐饮品牌老凯俚酸汤鱼达成合作,独家入驻旗下所有门店,为到店食客提供安全便捷、随时随身的充电服务,共享不断电美味时光。此次合作深化了怪兽充电在贵阳本地餐饮及热门生活消费场景的渗透力度,彰显了怪兽充电向二线、三线城市等下沉市场的品牌辐射优势。

图片2.jpg 

“一辈子只为做好一坛酸汤、一条鱼”,从1993年第一家门店开设至今,老凯俚酸汤鱼将“匠心”烹饪和贵州地域文化符号内嵌于品牌内核之中,是名副其实的贵州民族餐饮行业的领头羊。每逢旅游旺季及就餐的高峰时段,总能看到门店外人声鼎沸的热闹场面。而怪兽充电作为共享充电行业的领军者,凭借自身精良的产品设计、卓越的运营服务和全场景布局策略在渠道能力、营销能力和业务规模方面领跑行业,在共享充电行业市场中享有盛誉。二者的强强联手,将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基于对食客们在等待美食的途中电量消耗过快、手机续航乏力等情况的洞察,怪兽充电及时入场,布局贵阳本地优质餐饮场景。怪兽充电此次携30余台柜机,近300个充电宝入驻老凯俚所有门店,切实缓解了食客的用电焦虑,为美好用餐时光保驾护航。针对此次合作,老凯俚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顾客的实际需求,近年来各个门店都举力探索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的服务措施,共享充电服务便是其一。之所以选择怪兽充电品牌,主要还是看中了其在产品安全和服务上能为顾客和商户提供多重保障。”

怪兽充电是行业内首家且目前唯一一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在产品的安全性方面,怪兽充电的移动电源产品通过了移动电源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功能、安全性等全部5大类20小类的检测项目。硬件产品获得CCC认证、SRRC认证、CQC认证、UL认证、空海运鉴定书等多项产品安全认证。产品外观由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设计师操刀设计。“三线合一”、“异地借还”、“数据安全保护”、“断电数据续传功能”等功能能有效解决用户在具体使用时遇到的设备不兼容、归还不便、个人数据泄漏等疑惑。

在后期运维服务上,依托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大数据、LBS定位技术,怪兽充电成熟的后台管理系统保障每个一线运营人员实时掌握设备运营情况,并在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层面向商户作出承诺,保证4小时内完成补宝送货,4小时内进行设备维修或更换等,为商户们解决了后期设备维修、更换等后顾之忧。

近年来,怪兽充电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精细化的运营服务,通过直营+代理的双模式,在全国一线及双一线城市快速铺开业务,并逐步推动业务向二、三线城市的下沉市场渗透。相对于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线及双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共享充电业务覆盖率不高,潜在用户规模和消费潜力巨大,随着5G技术在全国的普及,优质的共享充电品牌在下沉市场将迎来更多机遇,改善因品牌良莠不齐而乱象丛生的市场现状,让用户、商户们体验安全、便捷、有保障的共享充电服务。

在贵阳市,怪兽充电还将业务渗透至医疗、政务服务、酒旅、零售便利、地标性商业综合体、知名餐饮等优质场景,进驻了贵州省中医医院、南明区政务大厅、青岩古镇、奥特莱斯等本地居民耳熟能详的生活服务及消费场所;怪兽充电还与万科、恒大、小龙坎火锅、老凯俚酸汤鱼等行业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全场景布局、与优质品牌合作的方式,怪兽充电迅速占领当地流量高地,为进一步培养当地用户使用习惯、占领用户心智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怪兽充电已与全国64万余商户建立了合作,拥有超过2亿用户。据易观国际近期发布的《共享充电行业洞察2020》显示:怪兽充电用户规模位列行业第一,业务规模和运营能力成用户增长核心驱动。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产品硬实力将助推怪兽充电向全国更多城市及地区扩张,为更多合作商户赋能,为用户们带来便利又实用的共享充电服务,助力精彩生活永不断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