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全面入驻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园区内全程电力续航精彩不断电

互联网
2020
10/30
14:28
分享
评论

日前,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独家入驻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数十台共享充电宝全面入驻景区,设备布设在六大主题园区区域的出入口、等候区等关键位置,方便游客便捷租借使用。此次合作,将有助于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服务设施,解决旅客游玩期间电量焦虑,带来全程满电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街电牵手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助力景区打造沉浸式休闲度假体验

助力打造沉浸式主题乐园,畅享不断电玩乐时光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位于北纬31°苏州“城市绿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南侧,规划总面积50.6公顷,植被覆盖率高达40%。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携手全球多位主题乐园专家和动植物专家,通过6大主题区域将奇思妙想的森境营造与沉浸感十足的游乐科技完美融合,打造集先锋游乐、潮流演艺、森活园艺、创意零售、主题餐饮于一体的森林主题沉浸式乐园。

在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融合多种情景的体验科技将带领游客在真实与虚幻的场景中尽情穿梭。六大场景各具特色,欢乐与狂野并存的“森灵树广场“,是梦想森林之旅的起点,坐上环园小火车偶遇动物狂欢;古典与浪漫相间的“藤蔓森林”,能够体验漫步超长樱花大道,感受到景区的极致浪漫。而自由与清凉结合的“水雾森林”,则可以穿越生态雨林,环游亲水秘境。另外,“涂鸦森林”、“冻原森林”、“黑暗森林”等其他主题,也都聚集着各类酷炫的奇景,全面颠覆游客的感官极限。街电共享充电宝在景区的全面入驻,将通过安全便捷的租借服务,助力游客畅享“沉浸式”游玩体验,将“开森”发挥到极致。

街电牵手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助力景区打造沉浸式休闲度假体验

“之前来苏州乐园玩,都喜欢用手机录视频分享到网络,但嗨完之后手机电量总是不够用。而且这么大的乐园,万一跟小伙伴走散了,手机没电基本就联系不到了。现在有了街电方便多了,轻松借还还小巧轻便,全程满电无压力。”游客小刘表示。

坚持服务品质和安全保障,夯实品牌竞争软实力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在四年多的发展中通过不断拓展服务场景,满足了用户在吃喝玩乐游购娱等全场景下的共享充电需求;同时,街电通过品质服务助力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场景体验持续强化商家赋能,在服务品质、产品安全等多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为充分保障服务品质,街电各城市运维团队充分落实精细化运营和区域责任制,并针对不同服务场景采取个性化服务措施,在保障设备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确保商户、用户遇到任何问题均可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及时处理。

街电牵手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助力景区打造沉浸式休闲度假体验

在景区、主题乐园等高客流场景,用户停留时间长、手机充电需求旺盛,共享充电宝流转率明显高于其他场景,这给设备运维和电池补充提出较高的要求。“在旅游旺季,像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这样的大型主题乐园,街电运维人员每天需要到现场进行电池补充,并根据客流情况预留一定比例的电池仓位供游客归还,方便游客租借使用,实现旅程景区内实现‘通借通还’的便捷使用。”街电苏州团队介绍到。

产品安全方面,街电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和质量把控,构建了基于共享充电宝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生态体系。街电全系列产品通过了欧盟(CE)、国际(CB)、韩国(KC)、中国(CCC)等多项权威认证,高品质的硬件产品能够有效适应不同环境下的温度和湿度考验,保证了各种严苛环境中产品使用的安全及稳定。

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街电凭借过硬的服务品质和安全保障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强化高价值场景的布局和渗透。随着主题乐园在国内的持续火热,街电与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世界、常州恐龙园、长沙世界之窗等热门旅游城市大型主题乐园,为提升广大用户出游体验、丰富各地便捷租借网络带来助力。未来,随着街电布局网络的持续完善,越来越多的高价值场景将被覆盖和渗透,精彩生活随时随地的品牌内涵也将越来越丰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