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真机上手泄露:单手党神器

业界
2020
10/29
20:4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按计划,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定于下周五(11 月 6 日)开售。目前,店内展示机、媒体评测等都没有到位,极大吊起了期待这一大一小两款产品用户的胃口。

幸运的是,一位罗马尼亚的 Up 主 George Buhnici 提前拿到了 iPhone 12 mini 真机,并制作了视频与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做对比。

由于语言不通、Up 主的讲解又比较跳跃,所以显得晦涩。简单来说,内容主要围绕 iPhone 12 mini 小巧的尺寸、iOS 14 对于小屏的优化以及双摄部分。

由于 iPhone 12 mini 的三围仅 131.5x64.2x7。4mm,重量 133g,所以说是当下最轻巧的 5G 手机。Up 主也强调,除了屏幕和电池,该机其余部分和 6.1 寸 iPhone 12 完全一致。其实问题就在于你能否接受价格和续航水平了。

截稿前,视频已被下架,可能是苹果 " 关照了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同时大选前有关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美国司法部正试图惩罚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反竞争行为,但这可能也让苹果遭受池鱼之殃。
业界
美国政府对谷歌发起的反垄断诉讼披露了该公司与苹果之间一笔数十亿美元秘密交易的细节。
业界
不久前,苹果发布了新型MagSafe无线充电器,使用磁铁将充电器连接到手机上。最近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研究用于汽车充电的MagSafe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