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专辑《π-volume.4》上线,为爱传唱”助力腾讯音乐公益计划

互联网
2020
10/29
15:20
分享
评论

10月27日,鹿晗全新专辑《π-volume.4》正式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凭借14秒突破金唱片、3分钟达成三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的火爆销量再创佳绩!而在继上一张“π”系列专辑《π-volume.3》为乐圃音乐空间的孩子们筑梦之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再次通过腾讯音乐公益计划释放音乐关爱公益能量,以“挚爱鹿饭,为爱传唱”为主题,号召广大粉丝一起关注自闭症特殊儿童的日常音乐学习。

即日起,乐迷在全民K歌演唱指定鹿晗歌曲达到规定的“传唱度”之后,即可为上海虹口区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的孩子们捐赠葫芦丝、口琴、吉他、空灵鼓、钢琴等丰富多样的乐器和公益开机闪屏,为培养他们的音乐兴趣与艺术创作能力贡献自己的爱心。作为腾讯音乐公益计划“音乐关爱”的重要实践,在过去几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接连通过“星星系列公益专辑”为自闭症群体提供帮扶,为他们提供资助平台,也用音乐内生的善意和温暖,打开他们的心门。

此次聚焦音乐关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再一次将“粉丝应援力”转换为“音乐公益力”,并更加注重音乐从心而唱的本真、以及参与者的感同身受,借由全民K歌这样的高人气K歌平台和独特的参与模式,让数以万计的歌声在鹿晗充满正能量的歌词与旋律中凝聚成强烈的公益共振,在为特殊群体带去关爱的同时,唤起社会与用户的共鸣。

语言的尽头是音乐,在自闭症孩子们的缄默背后,音乐便是帮助他们敞开心扉的那把钥匙。通过对大众关注度愈发行之有效的调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不仅拓宽了公益活动的视野,还在兼顾音乐作品创新宣发的同时打破音乐与公益的壁垒,将来自平台、音乐人、粉丝的爱心凝聚。也期待在乐迷们的“一鹿相随”中,更多不被看到的“星星”都能发出光芒,一同汇成灿烂的星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