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集团与平安智慧城市携手推出创新计划「城慧」于大湾区培育及推动创新技术

互联网
2020
10/29
14:20
分享
评论

( 2020年10月29日香港讯 ) 信和集团与平安智慧城市携手宣布推出专注于房地产科技的企业创新计划 —「城慧」。计划旨在于大湾区培育具潜力的科技企业,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创新计划将由平安科技创新中心团队营运,第一期计划将于2021年2月展开,并邀请4至8家房地产科技企业参与。于为期5个月的计划中,入选企业将参加一连串的培训和工作坊,了解信和集团的创科生态系统,开发试验原型和进行概念验证测试,并在实际场景中测试和优化他们的解决方案。 

除了为入选企业提供一个探索业务场景的开放平台,营运团队、环球专业导师和专责的客户经理将通过面对面和远程技术提供实际支持。此外,计划完结时,入选企业将有机会展示其成果、以及与投资者及「城慧」的投资合作伙伴(如于亚洲设立12个办公室的领先泛亚风险投资机构戈壁创投)探讨融资机会。 

「城慧」旨在推动大湾区的房地产创新科技并建立全面方案。是次招募目标技术领域包括地理空间、无人机、业务流程、机械人技术、智能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建模技术、资料分析、AR/VR、物联网、大数据、机器学习及传感器方面等。申请企业需符合下列条件: 

有志于进入大湾区市场或已于大湾区营运业务 

具发展前景的产品和服务 

在大湾区已有客户和业务 

具清晰的商业模式 

拥有销售、工程设计和运营能力 

信和集团集团联席董事黄永龙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平安智慧城市携手推出『城慧』,一个培育新兴科技企业和创造沟通协作的平台。集团深信,科技和创新是香港未来的关键。透过发展全面方案,我们希望优化服务,从而革新房地产行业。我们期待与平安智慧城市携手迎来创新的房地产科技。」 

「『城慧』计划体现了平安智能城市通过应用创新技术来协助大湾区房地产和智慧城市产业进行创新和数码化的努力。」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胡玮先生表示,「通过与信和集团的合作,相信我们可以共同为新一代现代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城慧」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初接受申请。

有关信和集团 

信和集团为香港主要地产发展商之一,由3家上市公司及黄氏家族私人控股公司组成,3家上市公司分别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港交所:0083)丶 尖沙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港交所:0247)及信和酒店 (集团) 有限公司(港交所:1221)。 

集团核心业务包括发展住宅丶写字楼丶工业及商场作销售和投资。集团于香港发展多项物业,此外,业务遍及中国内地丶新加坡及澳洲。集团的发展项目逾220个,按可建楼面计,面积逾8,460万平方呎。集团亦从事一系列与物业相关的业务,包括管理丶保安与环卫服务,及酒店与会所管理,确保顾客能享受全方位的「信和体验」。 

信和集团聘用逾1万名雇员,以共建更美好生活为目标。「建构更美好生活」是我们的愿景,透过绿色生活丶健康舒泰丶匠心设计丶创意革新丶文化传承及连系社群等范畴,建构宜居丶宜作丶宜乐的小区。 

有关平安智慧城市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新基建浪潮下,平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大资料、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快速布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打造“1+N+1”一体化平台;全面推动新时代城市管理从数字化到智慧化再到智慧化转型,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至今,平安智慧城市已与全国超过115个城市以及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