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三季度财报数据亮眼,营业额再创新高

互联网
2020
10/29
14:07
分享
评论

第三季度结束,各大电动车厂家纷纷交出了各自的销量答卷。其中,以小牛电动的销售数据最为亮眼。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共售出250889辆电动踏板车,同比增长67.9%,中国市场销量245293辆,同比增长70.2%,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电动踏板车销量上涨源于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加,而中国市场的增长和多款新品的发布有很大关系。作为专注城市出行的两轮出行品牌,小牛电动洞察市场先机,先后发布了MQi2、GOVA G0、GOVA G2、MQis等符合新国标要求的电动自行车,不仅给不同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促进了小牛电动销售的上涨。值得一提的是,GOVA品牌入门款车型G0,凭借长续航、安全、配件丰富等优势迅速成为爆款。在三季度G0维持强势销售,总销量达到国内销量的27.6%,成为国内销售增长重要引擎。

持续推出新品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小牛电动在疫情期间还大力拓展线上消费,推出了云购车、无界零售等新业务模式。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即买即骑”,非预售产品下单后,订单会直接到达线下门店,再由配送员送货上门,形成了线上线下渠道的无缝对接。5月,小牛电动在淘宝直播正式发布了新国标智能旗舰电动车MQi2,累计350万人在线“围观”,当晚订单达到33878单,一举夺得当日行业支付金额、访客数、支付买家数三个第一。线上线下并举的销售模式,不断推动销售业绩的稳步提升。

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有望进一步催生个人出行的代步需求。在国内迎来换新的周期过程中,叠加消费者对高端化车型需求的逐步增长,以及海外市场仍有较广阔增长空间的背景下,小牛电动显示出的投资价值吸引了机构的密集关注。4月份以来,中金证券、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国盛证券先后发表研报,认为小牛电动始终扮演着电动车行业的开拓者和颠覆者的角色,看好公司在锂电池自行车领域的品牌护城河优势,肯定其创造力和前瞻性,期待其在动力和科技上实现进一步研发与突破,稳固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

自成立以来,小牛电动一直利用最佳设计和集成的前沿技术,为个人智能出行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而得益于产品多元化战略和对全球市场拓展的持续投入,小牛电动第三季度的财报也相当亮眼。相信未来,小牛电动将继续保持强劲的收入增长,带给我们更亮眼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