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了!华为 37 款机型将升级 EMUI 11:升级率将达 90%

业界
2020
10/29
20:5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华为 EMUI 11 已经发布 1 个多月,很多华为的老用户都很关心自己的手机是否在升级之列。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EMUI 11 计划总共升级 37 款机型,升级量在 2 亿左右,升级率会超过 90%。

根据花粉俱乐部的消息,最新一批机型已经启动 EMUI 11 公测,包括荣耀 30、V30、华为 nova6、nova7 等 10 款。

升级路径为:打开 " 花粉俱乐部 "APP ——首页——公测尝鲜。

EMUI 11 亮点包括自定义熄屏显示、灵动熄屏显示、AI 隔空操作、智慧多窗、多屏协同、邮件对话模式、畅连通话支持 12 个国家和地区、Celia 语音助手支持 5 种语言和 15 个国家、隐私保护不打扰不追踪不泄露,等等。

此外,经过数代技术积累与创新,EMUI 11 的流畅度又上了新台阶,更耐用、更持久、更流畅。

根据德国权威评测机构 Connect 最新的模拟老化测试,Mate 20 Pro 在使用 18 个月后性能会损失 5%,Mate 40 Pro 使用长达 36 个月之后性能只会损失 2.5%。

值得一提的是,EMUI11 充分借鉴了鸿蒙 2.0 的分布式技术,能够实现更多不同设备的互联互通。

而升级 EMUI 11 的用户也会优先获得升级鸿蒙 OS 的资格。华为鸿蒙 OS 2.0 将于 2020 年 12 月将发布手机版本,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 2.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8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近日签发《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任总访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学校与部分科学家、学生代表座谈的发言》的总裁办电子邮件。
业界
知情人士周二向路透社表示,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显示器业务子公司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已从美国政府获得许可证,继续向华为提供某些显示面板产品。
业界
10月27日消息,上周华为发布Mate 40系列的同时,还带来了新一代麒麟高端芯片,而它就是麒麟9000,其基于5nm工艺,由台积电代工生产。
业界
首先,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都会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主屏 + 外部副屏的设计结构,OPPO或vivo 的工程机也采用内折方案,明年有望发布多款内折型的折叠屏手机。
业界
10月23日消息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在美国禁令最终期限之前,华为已低调囤积了数月的5G 基站核心芯片,至少到2021年都确保可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